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转眼间我们便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而每当在九月份开学的时候,我们都会观看一年一度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党__周年生日,为此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便是理想照亮未来,而今年参加该节目的嘉宾主要有张桂梅、李宏塔、杨利伟、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巩立姣、杨倩、李亚中、彭洁、谢兴昌、何晓莉等、其中在节目当中印象让我最为深刻的便是杨倩了,一个中国首金的诞生,为我们祖国带来光荣的一面,面对祖国日益的强大,身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深深感受到自豪,是啊!正所谓少年强则祖国强,正式因为有这份信念上使我今后不断学习前进的动力,好为祖国未来发展不断做好准备。
看完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后,深刻知道在未来里,祖国的强盛需要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我们永远不辜负祖国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