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愉快地寒假生活又结束了,迎来又学期的学习生涯。在我们即将开学之时,又这么档节目受到所有中小学生欢迎,那就是《开学第一课》,今年开学第一课是:“!
每到新学期开学,《开学第一课》总会播放各种有趣且蕴含深刻寓意的故事片段让我们观看。这不仅让我们汲取了各种知识,还能在观看节目中,更好的理解各个人生意义。通过每年期的《开学第一课》节目,我们不仅了解祖国各个历史故事,还通过观看节目,更好的明白人生的意义所在,让我们在学习中,能够更有目标却与动力。这也许这也是为什么国家,在每到开学季时,就播放期《开学第一课》的原因吧。
因此,同学们让我们起用心感悟《开学第一课》各个故事内容,坚定未来的向学之心,为未来的学习打下个坚定之心,更好的学习向上,为未来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