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爸爸带着我、彭雨涵的妈妈带着她一起去佰潮汇电影城看了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
影片中,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意外穿越到了原始时代,还被大鸟打下了勇气崖,走散了。熊大在寻找熊二和光头强时遇到了熟悉森林环境的小狼飞飞,飞飞知道熊大他们的情况后对熊大说:“我可以带你去找你的同伴,但找到后,你要带我去摘勇气果。”熊大刚开始不同意,后来禁不住飞飞的死缠烂打,同时自己也不熟悉森林的环境,只好同意组成“熊狼组合”。
原来小狼飞飞从小就胆小,不敢杀生,到手的猎物总是放走,受到狼族的嘲笑。幸亏有哥哥的照顾,但有一次捕猎时山顶上一块石头滚下来,哥哥为了救他被石头砸中,临死前告诉飞飞一定要勇敢起来,学会照顾自己。而飞飞听说吃了“勇气果”就可以使自己勇敢起来,于是他就决心找到“勇气果”吃下去,做一个勇敢的狼。
在飞飞的帮助下,熊大很快找到了熊二和光头强。于是他们三个陪着飞飞去勇气崖摘“勇气果”。熊二和光头强骑着极速乌龟引开大鸟,飞飞和熊大则爬到勇气崖找“勇气果”。等他们爬上去以后发现勇气崖上根本就没有“勇气果”。就在这时,突然火山爆发,熊二和光头强的朋友——野人族被困在一个山头,要救出他们,必须把勇气崖上的勇气树砍倒,让树倒在对面山上形成一座桥。而这时狼群想趁此机会灭掉野人族,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和狼群大战时,狼王单独对付飞飞,狼王把飞飞逼到悬崖边上,这时,飞飞想到为他而死的哥哥,以及勇敢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鼓起勇气,爆发出一种力量把狼王撞下悬崖。最终,他们打败了狼群,并救出野人族。
当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要返回现代世界时,飞飞对熊大说:“我发现,你就是我要找的‘勇气果’”。
看完这部电影,我懂得了:世界上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勇气果这种果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勇敢的,我们的“勇气果”藏在我们的心中,需要自己去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