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自己
最近过的好吗?22年才想起给你写一封,也许你在我的世界里太渺小了,也行你真的只是我生命里的一位过客,但是今天我还是给你写了这封信,祝你一切顺利!
还记得你小时候吗?那种活泼可爱、生气勃勃、童真无邪的样子吗?我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真的很美,让我也回到了我的童年时代,记得经常捉迷藏,你打我逐!这样的生活真的令世人向往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也许就是这样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就开始背着花书包去学堂读书了,从0到10慢慢学起,感觉你好笨好笨,可能你很用功,最后你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差不多小学的时候经常得奖状,说到这里我要说你一下你当时的性格,当时的你很内向,好怕人,很没有出息,经常下雨(哭泣),有一点委屈都躲起来哭,我当时感觉你长大绝对没有出息,也许小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不过当时你就很懂事,街坊邻居都夸你,有时候我也挺嫉妒你的。还记得你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吗?你去了我们县城最好的一所学校——春蕾学校,当时这所学校管理的特别严,你小小的年纪受到了极大地约束,慢慢的你变得更内向了,美好的童年就葬送到了这所学校里了,当时你的压力也很重,现在想一下那样得生活也给自己的成长打下了很牢固的铺垫,你的性格都是在那里改变的,你一下子在那里呆了五年,当时那里是被我们称为“监狱”的!我们天天在那里改造,最终把自己练得身强体壮的,将来去回报自己的父母和社会!
那些年,我们也一起追过我们的梦想;那些年,我们还一起谈过我们的将来;那些年,我们也一起受过老师的批评;那些年,我们也遇见过我们心目中的谁谁。从童年到少年,从少年到青少年的生活是最无邪的,也是最美好的,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愿意这样的生活是一辈子,现在朦朦胧胧的脑子全部是那些很童真的生活,但是时间不会可怜你,你必须面对生命的安排,这就是生活!
青年到成年的生活也是别有风趣的,听说你的高中生活很轻松,你完全沉迷到了玩的世界,那些年,你的性格变化好大,从一个特别内向的男孩变得有些外向,从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孩变得滔滔不绝,从一个不爱交往的男孩变得朋友很多、人缘很好。短短的三年高中让你无法忘记,这是你进化的开始,也是你去改变自己的开始,你学会了怎么去交往,你懂得了怎么去表现自己,你改变了自己的青涩的面孔,你还遇见了天使的招手------这三年的生活在你的历史书上形成了近代史,你总忍不住去温故,还反反复复去背诵,可能你害怕它们会失去,会销声匿迹,你要牢牢刻在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历史终归历史,但是现实还是现实呀!可能你的高中生活给你带来了你一生最宝贵的财富,给你带了学生时代的结束,所以你才那么难以忘记!但是我还是要奉劝你,你还是要面对现实,让那里历史的扉页珍藏你的心中,你要去面对新的挑战和新的生活!请不要去迷恋对你过去,我知道你很怀旧,但是社会不需要你这种人才,你要好好想一想!
说到这来我就想说一说你在郑州的两年,我感觉这两年给你带来很大帮助,为你以后的拼搏埋下了伏笔,你把自己的信心培养了起来,你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改变,你的境界也提高,你的悟性让很多人都很佩服,你的为人也让很多人为你喝彩,你的人生刚刚从这一刻开始,所以你要再接再厉,把自己的生活规划好,让你的梦想变得不再那里遥远,我们都相信你一定会成功,你好好加油!我们都支持你!但是你也要把自己的缺点改掉,不要自我感觉良好,要经常反省自己,要听妈妈的话!
最后了,我还想和你说说你的情感,你现在就是个花花公子,你以为你是什么明星呀,长多帅呀,和这个女孩联系和那个女孩联系,总感觉自己能得到,到最后你一个也得不到,实话不好听,你也别见怪,我只是想让你清醒,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女孩,好好的去珍惜她,给她你一生的幸福,这样才是最终的结果。现在你也不小了,别把自己的青春浪费了,其实和你交往的人都知道,你的人缘好、朋友多,你也不是花心大萝卜,我感觉你是太害怕失去了,感情太专一了,有一点拿得起、放不下的感觉,好多人都说你是“情种”,我感觉你对感情真的很敏感,但是你是过日子的人,谁嫁给你会很幸福的,但是我还是奉劝你找一个你爱的,爱你的就在一起吧!免得你妈妈经常为你这件事操心!祝你好运!
祝你:工作顺利,梦想成真,事业有成,爱情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