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小伙伴你们好!高考作文题目说你们很想了解中国,在这里表示欢迎。话说这些中国关键词好多我都知道,我干脆就给你们讲讲怎么把它们统统体验一遍吧!
想要在中国旅游,最快的方式是坐高铁,最棒的路线是沿着一带一路玩,记得用手机下载各种App,比如你可以用手机解锁共享单车,用支付宝移动支付买买买,饿了想吃中华美食就下个饿了么叫外卖,总之特别地方便!
既然来旅游,大熊猫、京剧和长城肯定是要看的,白天玩累了晚上去公园看看广场舞也是不错滴,除了去大城市,我们的美丽乡村当然也值得一去。
最后说下食品安全,在“四个最严”指示下,中国的食品安全已经得到很大改善。亲爱的出题老师,考试时间就要结束了,空气污染在这里我就不展开写了,但是我的语文老师说,高考作文最后一定要升华,我就这么写吧:别小看你每天习以为常的高铁、外卖、移动支付和共享单车,这可都是别的国家青年梦寐以求想要带回去的宝贝呢!我滴祖国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