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不让改台词,演员非要改台词。两人争执不下,谁也不服谁,差点就要破坏社会和谐了,最终还是决定到联合国大会上请各国来评评理。
印度引用本土诗人的诗歌吟诵道:“你改,或是不改,剧本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泰国冷笑道:“有什么不能改的呢?在我泰国,改朝换代常有,男人也可以改成女人。”
马来西亚急忙站起来说:“千万不能改!台词犹如航线,一改就偏了!航线一偏,飞机就失踪了!”说罢泪流满面,凄然唱道:“马航,马航,你去了哪里呀......”
韩国打断马来西亚的哭唱,说:“岁月号不及时改航道,结果沉了!所以,鼻血要改。你看,我们把汉城改为首尔,把端午节改为我大韩的,把屌丝改为长腿欧巴......”
"改你个棒子!"朝鲜骂完韩国,激情澎湃的说:"伟大的金日成早就给我们写好了对抗美帝的台词,岂能修改?我们领袖都姓金,岂能修改?演员你记着,你就算是编剧亲姑父也不行!"
俄罗斯一把拨开朝鲜说:“改或不改,编剧和演员说了都不算。依我看,就让全体剧组人员投票,根据票数改或不改。”
美国马上反驳道:“我坚决不承认公投!”
日本举手说:“快道歉!”
中国说:“日本道歉我就道歉。”
美国说:“你的行为要改。”
日本说:“你的行为要改。”
中国说:“日本改我就改”
演员凑过来问:“到底改不改呢?美日都说要改,那就赶紧改。”
日本说:“是要改,我们教科书把历史都改了。”
编剧急了,拽住中国的衣襟,说:“中国,你是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你要给我主持公道啊,你说我儿子能改姓吗?我老婆能改嫁吗?”
中国紧紧握住编剧的收,深情地说:“中方一贯奉行不干涉内政原则,尊重编剧双方的主权,主张全面权衡和充分考虑各方权益,在法治和秩序的框架内妥善处理改与不改的分歧。”
这是,菲律宾和越南缓了过来,说:“幸亏中国砸的,如果是巴西的足球飞过来,我们不是没命了。”
美国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拍大腿,对编剧和演员说:“你们赶紧到巴西去,那里正要举办世界杯,很多国家都在,你问问他们。”
于是编剧和演员坐在了一家没有改变航线耳朵飞机到了巴西。巴西正在热火朝天地训练。编剧和演员朝绿茵场上的巴西大声喊道:“你说,改还是不改呢?”
巴西头也不回地说:“你们改不改关我球事!全世界人民都要看世界杯,你们的神剧改也没人看,不改也没人看,歇菜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