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我真想一口盐汽水喷死出题的老师,一看就是没有度假经验,更没有租房的经验,自己坐在屋子里,看着朋友圈里的心灵鸡汤想出来的。
话说虽然我才18岁,但是已经在北京租房 若干年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北京上高中,回重庆高考,我也想在北京高考,可是我不想去职高,只好回来啦。
租房子,不管是度假还是真实的租房子住,第一不可能让你免费住几天,虽然业内有空租期的概念,但是这个是针对经纪人的,而不是对租客的,租房子一般都是先看房子,看完房子如果决定了,就交定金,准备签合同。
签合同的时候,交完1个月的租金做押金,再叫第一个季度的租金,也就是3+1,四个月的房租。
签完合同,房东才会给你钥匙,然后你才能进去住。
再说说打碎玻璃杯这个,签正规的租赁合同,都会有一个附页,附页上会清晰的写明白现在屋子里有什么,家电、家具、以及他们的品牌、新旧程度。
另外合同上也会清楚明白的写上如果损坏,怎么赔付,比如下水道坏了,是房东负责,但是电视坏了,就要租客自己修等等。
至于扔垃圾,我也知道喝心灵鸡汤喝醉了的出题老师是怎么想的,不就是怕割着收垃圾的人的手嘛,这样的帖子在朋友圈里一堆一堆的。如果真的租房子,你在小 区里只能看到3个垃圾桶,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虽然桶是三个,但是作用却是桶1满了,然后装桶2,当然大部分情况是桶1、桶2、桶3同时 满了,你仍在了地下。
其实就算是你分好了,也没有人来分类,因为早上垃圾车是一起倒的,唯一的垃圾分类员是小区里捡矿泉水瓶的大爷,他才是最可爱的人,为了他我从来都不在垃圾里扔矿泉水瓶。
好了,差不多字数够了,不写了,最后提醒出题的老师,如果你没有租过房子,那么你现在就去搜房租房网?看一下,上面还有正规的租赁合同可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