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
这60多年以来,您正一步步走向富强:由饥饿到温饱,再到人民生活达到小康水平;三峡工程,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工程;青藏铁路,世界上建设难度最大的铁路;火车的六次提速,奥运场馆的建设,国家大剧院的落成,探月卫星“嫦娥一号”的升空,神七的腾飞……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壮举!祖国啊!我骄傲于您的迅速崛起!
回首过去——60多年的风雨历程,60多年的峥嵘岁月。
展望未来——30多年后的2049年,那将是你诞辰100年之时!作为您的炎黄子孙,我希望2049年的中国,我们拥有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空气不再浑浊,环境将更加优美;我希望2049年的中国,我们能到其它星球旅游,节假日人们能乘坐宇宙飞船到太空狂欢;我希望我们的科技更发达,军事更强大;我希望2049年的中国教育更先进,人民更幸福,学生们再也不用像现在这样上课,只需呆在家里就能接受卫星学习;所有的工作和家务都由机器人去完成……
身为您的炎黄子孙,我将和您一道,一同步入这令人遐思的2049年,我也一定会从此刻起,脚踏实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振兴而读书!学好本领,为民谋利,为民造福!让我们的祖国真正能称霸一方,成为震吼世界的东方雄狮!
我盼望:2049年快速来到你我的身边!愿这封能像女巫的魔杖一样点开2049年的时空大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