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那天,我们举行了晚会,使我记忆犹新。
主持人一出场使人大惊,不仅服装靓丽,而且用了英汉双语主持,声音洪亮气势磅礴,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节目开始时孙校长的演说,体现了孙校长对我们殷切希望和祝福。演出时,七年级学生演唱了英文歌曲,她们甜美动听的演唱,激起我们昂扬的斗志。 八年级同学跳的街舞激起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而卢小芬老师和崔灿同学朗诵的《中国梦》更使同学们坚定了要报效祖国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决心,中国人民自强不惜,华夏子孙团结友爱,众志成城。而歌伴舞《tell me》更让同学们感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韩梦雨同学表演的《天竺少女》更是让人大吃一惊,展示了中国少年的多才多艺。而外教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的英文舞蹈《bubble pop》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在同学们的呼声中圣诞老人送来了圣诞的礼物。接着老师们表演了交际舞《千年等一回》,更把晚会推上了高潮,庄重典雅,洒脱自如,颇具风度,掌声雷动。同学们的表演歌伴舞《龙文》,听了让人心旷神怡。八年级同学表演的爵士架子鼓和b-box,更是让人意想不到惊喜不断。独舞飞天仿佛让同学们置身于大漠中著名的敦煌石窟。王主任和小学老师的歌曲联唱《红尘情歌》更是悠扬动听。孙校长和老师们的歌曲联唱《这条街》《我的歌声里》感人肺腑荡气回肠。最后在高老师演唱的《难忘今宵》中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