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3
一天,我放学了,回到家妈妈便急着对我说:姜乐怡快写作业!
于是,我慢慢地走到台桌上,咬着铅笔望着天空上想:假如我是一只鸟,那多好呀!
想啊想……要是我能不写作业多好呀!于是,我一看,看见了洁白的云朵,然后我往上面一看,是一户户人家、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棵棵大树……真美啊!
我又想,我的下面怎么是一户户人家、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棵棵大树呢?我再往四周一看是一群群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我再看了一下我,啊!我终于变成了一只鸟,一只美丽的小鸟!
可我想都没有想过,我是怎么变成一只小鸟的。于是,我便去找来了一些小鸟陪我玩,玩,玩的游戏是什么呢?就是老气鼠偷油、躲猫猫……可好玩了!玩了一会儿,该吃饭了,其它小鸟都回去吃饭了,可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天上飞着。突然,有一只可爱又聪明的小鸟飞到我面前说:你来我家里玩吧!于是,我在那只小鸟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了它的家,和它玩的很快乐!有的时候我会和它一起玩抓虫子的游戏、有时候带着我和更多的朋友开演唱会……开开心心的生活着。突然,耳边传来一个熟习的声音:姜乐怡,吃饭了,怎么在桌上睡着了,又在做白日梦哇?我这才知道原来我在做梦啊!我再往台桌上一看,我的作业一点也没写。妈妈严厉地说:快点吃完饭好好写作业去!
我叹了口气:哎!吃完饭还得做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