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阳光灿烂,天气晴朗。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天逢喜事变晴朗,天朗朗、日朗朗、大地朗朗、情朗朗!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高兴的迎来了xx先生和xx*女士的结婚盛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来宾,对这对新人,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前几天,新郎和我们几个铁哥们聚在一起讨论:谁做今天婚礼上的来宾代表合适?有人推荐我,说,你长得很“安全”,由你来做来宾代表合适,因为你不会分散来宾们的注意力,所以由你做来宾代表我们放心。有人则说,你长得很“谦虚”,在婚礼上,你站在新郎旁边,更能够突显新郎官的英俊和潇洒,由你做来宾代表,我们满意…本不想承担如此重任,无奈,和新郎是铁哥们,不好推却。我深知,推之不义,却之不恭,于是,就成人之美,无私奉献一回吧。
据我所之,新郎和新娘相识在去年,大约在冬季。他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初恋到熟恋、从熟恋到老恋。他们的爱情,经历了严冬的考验,迎来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在这春夏交替的大好季节里,他们的爱情之花结果了,今天,他们走进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庄严的对大家宣布:他们结婚啦!他们结合啦!从此,成为了生活的伴侣!
纵观他们的爱情历程,真是:一见衷情、二相情愿、三生有幸、四季同心、五子登科,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呈祥、久久天长,十分美满!
最后,我还要在此送新郎和新娘一段顺口溜:xx、xx小俩口,人生路上手牵手,老公牵着老婆的手,感觉天天有,牵着左手想右手;xx、xx小俩口,人生路上结伴走,要问感情有多深?相亲相爱到永久…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