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杜大伟先生喜结姻缘的大好日子。此时此刻,想必大家和我的的心情一样,都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的快乐!
首先,请允许我能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向杜大伟、孙俪这一对新人的结合,表示真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其次,受新郎、新娘的委托,也对各位前来光临婚礼的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给我们提供婚宴场地的大唐芙蓉园御宴宫赵晓峰总经理和为此次婚宴热情服务的酒店各位员工,以及婚礼司仪、音响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今天,是**先生和**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常言道:“婚姻既是一种花前月下的幸福约定,也是一种无法回避的人生责任。婚姻既是爱情交织在一起的结果,更是融入社会生活的新起点”。基于此,我也衷心的希望一对新人,在今后漫长的、未知的旅途中,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相互谦让、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在事业上成为“比翼鸟”,在生活上结为“连理枝”,力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实现“双丰收”。
同时,也希望他们争取早日收获到属于自己爱情的丰硕果实。更希望一对新人,能用他们的仁爱善良之心、真诚孝顺之举,去报答父母和长辈们的养育关爱之恩,用他们出色的工作成绩,去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之情。
最后,我再一次的祝福一对新人能够一生相守、一世平安、夫唱妇和、白头偕老。也深深地祝愿在座的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工作顺意、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