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中国红色力量的一面旗帜!所谓红色力量,用一句话表述,就是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爱国正能量。我衷心恳请你进一步担当起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尽快从“井冈山”走进中南海,亦即把遍布全国的红色力量组织到党中央和习近平同志的正确领导下,进而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回归和复兴社会主义,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最大贡献。
山城事件之后,特别是最近几年来,中国的红色力量发生了严重分化,有的人消沉了,有的人退缩了,有的人自谋“前程”去了,有的人走向了某种极端,有的人甚至背叛了红色信仰和红色事业。而你却一如既往地冲锋陷阵在第一线,几乎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的任何计较,完全彻底为了国家民族好,为了老百姓好,为了我们党好。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精神!这是爱国主义精神!这是大公无私的革命牺牲精神!任何人都有缺点,任何人都有局限性,但我坚定地认为你——张宏良的政治大方向始终是正确的。我真心诚意向你学习,向你致敬,并将继续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你的一切正义斗争!
中国红色力量奋斗多年,已经公开向社会、向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捍卫宪法党章的神圣尊严!具体说,就是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捍卫毛泽东主席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捍卫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捍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正确方向。虽然红色力量的声音是“中国好声音”,红色力量正在形成当下中国社会的最大正能量,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自身存在两大突出问题:一个是四分五裂,一盘散沙,没有形成整体合力;一个是自说自话,空说空道,没有发挥应有作用。如果这两大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中国红色力量终将一事无成。着力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每一位红色网友都有责任,对你而言,却是使命光荣,责任重于泰山。我一直以为,没有张宏良担纲,分散在长城内外,大江南北,雪域高原,白山黑水的一座座小“井冈山”,就不可能在一个不太长的时间内汇聚成一座大“井冈山”,红色力量的大团结、大联合就是一句空话。作为中国红色力量的一面旗帜,你的知名度最高,战斗性最强,号召力最大。由你亲自出面做全中国红色力量的整合工作,可谓人心所向,众望所归。
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必须以党章治党。党章明确规定:党员要“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这是必须履行的党员义务;党员有权“对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倡议”,有权“向党的上级组织直至中央提出请求”,“并要求有关组织给以负责的答复”,这是应当行使的党员权利。多年以来,作为“从群众中来”的中共党员和红色网友,我们在互联网上泣血呼吁捍卫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而现实却是严重颠覆宪法党章的反毛敌对分子长期不受党纪国法的制裁;我们在互联网上泣血呼吁严惩出卖国家民族利益的汉奸卖国贼,而现实却是极少数汉奸卖国贼不仅依然逍遥法外,而且主导了某些内政外交的重大决策;我们中互联网上泣血呼吁坚决抵制亡国灭种的“转基因”恶行,而现实却是非法转基因主粮滥种滥食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新常态”;我们在互联网上泣血呼吁纠正私有化的违宪错误,而现实却是有关方面我行我素,根本不予理睬;我们在互联网上泣血呼吁彻底地清理党内资产阶级,而现实却是连要求各级官员公布个人财产的声音也越发听不到了……为什么在党的十八大开过三年多之后依然会出现这些令人痛心的政治怪象呢?原因固然很多,但我以为一个最最重要的原因是,人民群众的真实声音,我们所泣血发出的捍卫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声音,绝大多数并没有到达党中央那里去,尤其没有到达习近平同志那里去。
为了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我建议:由你亲自主持,在著名红色网站——民族复兴网开辟一个“红色谈心在线”专栏,专门发表与党中央和习近平同志直接谈心的文章,切实做到党章所明确规定的“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通过“红色谈心在线”这个平台,进一步把中国红色力量爱国爱党爱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进一步把最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意见、建议和要求集中起来,进一步把红色力量所代表的正能量与党中央、习近平同志的正确领导对接起来。我的初步思考是分三步走。第一步:从现在起,用三到五个月时间,抓紧设立“红色谈心在线”,建章立制,谋篇布局,使之逐步走向正规。第二步:由你代表“红色谈心在线”,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集中整理广大人民群众和红色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写一份致党中央和习近平同志的公开信,提出与习近平同志面对面谈心的请求。第三步:根据党章规定,力争在党的十九大之前,实现“红色谈心在线”代表与党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第一次面对面谈心,亦即面对面地向习近平同志或党中央其他领导同志具体“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面对面地向习近平同志或党中央其他领导同志对党的工作特别是开好十九大提出“建议和倡议”,面对面地听取习近平同志或党中央其他领导同志对民间红色力量——体制外正能量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具体指示和明确要求。
如果我们能够在不到两年时间内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出这三步,特别是实现红色力量代表与习近平同志第一次面对面谈心,那么,这将是党中央在中国式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上的一个重大突破,将是党中央贯彻执行党的根本工作路线——群众路线的一个生动体现,同时亦将是中国红色力量多年苦心奋斗的一个可喜成果。当然,我们一定要看到实现光明未来的道路肯定是相当艰难曲折的,我们绝不指望一次两次就能敲开中南海的大门——尽管中央领导同志反复说:中南海的大门始终是向人民群众敞开的!为了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我们在“红色谈心在线”设立之后,就要公开提出与习近平同志面对面谈心的请求,这是党章赋予每一个党员的神圣权利。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三次不行,五次;五次不行,十次,直到实现目的为止。倘若有关方面拒绝我们的请求,他们显然违背了党章相关规定,而我们则是十分主动的;倘若有关方面接受我们的请求,我们也应保持平常心,因为这是合情合理、合纪合法的,而且这仅仅是我们全部奋斗的新的起点。习近平同志对美国人说过:“当今时代,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快速发展,但电话、网络永远不能取代人与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美国人是这样,对自己的支持力量更是如此。
中国有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毛主席有句名言: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关于恳请张宏良同志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和红色力量与习近平同志面对面谈心,这个问题我冷静思考过若干年,曾经征求过不少红色网友的意见,他们表示完全赞成和坚决支持,其中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共产党员说:早该这样了!我个人坚信,凭着宏良同志的忠诚、胆略、才华和智慧,只要我们有心,只要我们认真,百折不挠地把“红色谈心在线”的各项工作做下去,我们的目的就一定能够达到!“红色谈心”成功之日,就是红色力量大联合之时!再次恳请张宏良同志进一步担当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