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去北京欢乐谷玩,这是我第二次去欢乐谷,心情依旧激动兴奋。
跟着拥挤的人群,我和爸爸进入欢乐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惊险而刺激的游玩项目,其中有急速飞车、冲上云霄、太阳神车、风火轮、过山车、X战车等等好多好多的游玩项目。我很兴奋,觉得心跳都加快了。
爸爸带我玩了一下急速飞车,也是过山车的一种,一辆小火车在轨道上,上下左右乱串,还有垂直从上往下俯冲,看着就害怕,爸爸一边鼓励我,一边和我说:“玩这个游戏需要的就是胆量和勇气。在爸爸的劝说和鼓励下,我也登上了急速飞车,当时心里很害怕,大约有2分钟左右的时间,飞车缓缓地停了下来,真是又紧张又害怕。之后我又玩了冲上云霄、风火轮等等一些小型的游玩项目,同样地紧张和害怕,但是也很开心和兴奋。
最后,爸爸带我坐了托马斯小火车,是环游整个欢乐谷一周的小火车,和我买的托马斯小火车玩具模型一模一样,在小火车上看到了欢乐谷的全貌,小火车上还有详细的广播介绍,让我对欢乐谷有了更加深刻、详细的了解。我心里想着明年我还要过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