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啊!很高兴能在这里与你们相识!先来介绍一下,全名:莫**,今年13岁,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的学校可园中学在东莞市是很有名的,而我的家和父母在东莞都是极普通的。但是正是学校和温馨的家给了我七彩人生,让我享受着阳光的灿烂和温暖。
我的性格:说起我的性格,那倒真是像红色一样热情、活泼。我很外向,根本谈不上淑女,偶尔当一回吧,能让我身边一半的人身上起"鸡皮疙瘩"。我很热情,喜欢结识一些新朋友,不管是老是少,我都能和他们一起玩儿得很开心。虽然有些时候近似"疯狂",按照大人的话说叫不可理喻,但是我仍然喜欢热情、活泼的我自己。
我的模样:我的模样虽谈不上很美,但也绝不难看。我的嘴还是令我比较满意的,上翘的嘴角,薄薄的嘴唇,笑起来时有个浅浅的酒窝。可惜的是我从来没见到它闭上过,一天到晚说个不停。最得意的是我的头发,短短的,直直的,飘飘的,还算漂亮。最麻烦的就是那鼻子了,只要一闻到什么刺激的味道,马上就啊嚏啊嚏地打个不停。
我的爱好:我喜欢读书,它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不论是小说、散文还是科普知识,我都能读进去。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世界名著,其中的故事情节格外吸引人,语句描绘的也很不错。读了这些名著,自己在生活中也会懂得许多。除了看书外,我的其他时间基本是用在了课外活动上。我喜欢舞蹈、音乐、电脑等等很多,发展这些业余爱好其实也是一种乐趣。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因为我的爱好很多。每一件事都愿意去尝试,只要我喜欢的,我就会让它精益求精,你怎么看我呢?
我的朋友:我有很多朋友,有比我大的,比我小的,比我高的,比我矮的。总之,喜欢和我在一起的都是我的好朋友。朋友之间需要真诚和快乐,我会成为开心果,陪伴我的好友,倾听他们的苦恼,分享我的快乐。你会看到我在与学习上的朋友切磋知识,与生活上的朋友无话不说。正因为有我朋友,我才会幸福快乐,不会感到寂寞。但是朋友之间也会发生矛盾,这是需要互相谅解的时候了。你没有做错,朋友怎么会说你呢?所以说,发生争执时要先找自己的不对,以良好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这样才避免了发生误会。没有了误会,我们就仍然是好朋友,所以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我的家庭:我有一个温馨的家,爸爸妈妈和我。我的家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荒唐"的家了,因为在这个家里,爸爸不是爸爸,妈妈不是妈妈。我爸是我的乖乖熊,我妈是我的咪咪兔,嘻嘻,可爱吧?家庭角色大错位,这倒是蛮有趣的。我们家的事情我都要参与,谁让我是小主人呢?我经常会搞出一些幽默而神秘的东西,让他们俩弄不明白。小主人嘛,还是要有点作为的,所以我也要组织家庭成员们进行户外活动、家庭大扫除等等。怎么样,我这个小主人干的还行吧?呵呵,我能让我的家温馨快乐,让它充满活力,你呢,想试试吗?
我的校园:我的校园里充满欢歌笑语,充满学习的气息。在这里,有朝夕相处的同学,有陪伴我们的老师,更有我美好的回忆。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我就像一条迷路的小鱼;这里是幻想的天空,我就像在那天空高飞的小鸟;这里是春天的百花园,我就是一朵未绽放的小花;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我在这里快乐的成长。我的校园光无边际,它装满了我所有的一切,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我的苦恼:虽说我自命为阳光女孩,但是也有烦恼。常言道:"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我当然也不例外。夏天出生的我,爱哭;温室中长大的我,脆弱。有时遇到点挫折或不顺利的事情,就会伤心得要死,每到这个时候便会回忆起过去了的日子。我会想:一点小事算不了什么,不都过来了吗?和朋友闹矛盾了,你不要生气,多为他人想想,总会雨过天晴和好如初的;老师批评你了,你不该伤心,好好努力向前呀!我已经学会化眼泪为努力,化生气为动力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女孩。我拥有太阳公公所拥有的七种颜色颜色,多姿多彩充满了我的生活,使我快乐。走入我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来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