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是一部十分幽默和搞笑的都市电视剧,如果你认真看,就一定会发现导演那用心良苦的精神。如果你在家没事做,就可以选择观看《爱情公寓1》)(或第二部)。每次观看都有不同的新发现。
这戏最可惜就是还没发行第三部,因为我十分期待他第三部的到来。剧中有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有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有李金铭饰演的陈美嘉;赵霁饰演的林宛瑜;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有陈赫饰演的曾小贤;由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吕小布);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李佳航饰演的张伟;金饰佳饰演的陆展博......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戏中有打打闹闹,有温馨和谐,也有感人肺腑的小故事。我常在绞尽脑汁的思考:导演是怎样作出如此搞笑的台词的呢?在爱情公寓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他们都是甜蜜的小两口。每当我想到这里,我都会又想到那一句句幽默的人生哲理:不怕虎一样的上司,就怕猪一样的下属,就当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吧;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就的带点绿......
好怀念好怀念,那熟悉的声音,那优美的画面,那动听的音乐,还有那美丽的爱情公寓3602室和3601室,那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卧室。我爱你,爱情公寓。我爱你,那演技真是而幽默的演技,都感动了我。还有那朴实无华的导演。
每次看完《爱情公寓》我都会幻想自己也住进一个这样没有悲伤,没有伤心只有快乐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