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狗不是色盲,怎能骑车?
天马行空的历史穿越
说实在,《天才眼镜狗》让我非常惊艳,原因在于它的用心。在剧中,皮巴地与薛曼利用时光机飞跃了数个年代,而每个年代都有其专属特色,背景也想当考究细致。彷佛将我们古早学生时期,所学习到繁琐历史,具现化到画面当中。(这才是穿越剧呀~)
而且本片更将历史人物重新塑造地可爱迷人,且深具特色。只要你第一时间,能了解到那是哪位人物,你必定可以抓到个中的趣味点。(剧中甚至有出现中国历史人物,只是可惜,没让他有台词献个宝)
此外,除了小孩一定爱的天马行空。本片更夹杂了许多成人才懂得的文化,像是柯林顿总统在白宫做过那件事...。出现这类哏时,会让你会不经噗嗤一下。算是一部小孩看得快乐大人看得笑嗨嗨的动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