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从你们来这个班,咱们就成为了一个团结、勤奋、互助的集体。作为班主任,在自豪的同时,我也想告诉大家:青春是一面旗帜,只有在活力的风中才能尽情的舞动。而青春没有界限也没有极限,——青春的意义不是年轻,那是一种对生命投入的理解。青春意味着代价,只有付出才能得到。请大家多读一点书,因为它让你更智慧;多做一点事,因为它让你更成熟;多用一分心,因为它更能让你体会什么是人生。
笑过,哭过,喜过,悲过,都已成了过去,明天太阳还会升起,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要迎来一个更加光辉灿烂、更加充满希望、更具有挑战性的、崭新的2018年,那时,你们有足够的能力去迎接任何挑战,向着你们人生的顶峰努力攀登,你们一定能交出完美的人生答卷,让每个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心若在,梦就在!我相信:你们在人生的一个关键之年——2018一定能取得成功。
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