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寄语65句
NO1、清明时节泪盈盈,难回故里悼往生,清明节寄语。举目西望天堂路,只盼双亲入梦境。
NO2、无论什么时候,人民永远记住您,我敬爱的革命烈士们,虽然在这个世界上已看不到你们那英勇的身躯,但是,你们的灵魂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中!
NO3、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缅怀先烈们不屈的精神。
NO4、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绿柏堪慰逝后英灵!
NO5、清明节追悼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他们的精神永存!
NO6、没有烈士的牺牲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
NO7、山清水秀风光好,月明星稀祭扫多。春风已解千层雪,后备难忘先烈恩!
NO8、你以块碑的苍凉和深刻向时间证明代人倒下和站立的姿势,当你匍匐喋血的那瞬间,你把完整的心交给了大地母亲。这样的心汇聚成巨大的洪流,才喷发出个灿烂的中国!
NO9、九在这个庄严地日子里,先烈们,我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你们的爱国情操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
NO10、那些为国而战的先烈们,在成长的路上,我将以您为傲。在青春的征程上,我将为您自豪!
NO11、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斯人已去,心中犹念!
NO12、英雄忠心永世,热血长撒人间!
NO13、不要担心自己的力量过于渺小,任何浩大的历史都是被处于最基层的小齿轮所推动,将先祖们的优良品格继续发展下去,这便是我们缅怀先人的最好方式。
NO14、清明的小草娇翠欲滴,那是我们献给烈士的新衣;清明的白杨高大挺拔,那是我们送给烈士的钢枪;清明的白云飘向远方,那是我们对烈士的呼唤;清明的细雨飘飘洒洒,寄托着我们对烈士的思念!
NO15、不是所有缅怀都要伴随悲伤,不是所有的缅怀都要用泪水注解缅怀是为了铭记,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途。
NO16、我多想您还在原地,不曾离去,不会让我们只孤独地读您的事迹,想象您的背影。您走了,留给我们的是世世不朽的精神,留给我们的是今时今日的灿烂文明。
NO17、这是条被鲜血染红的道路,他们用滚滚热血换来了我们的今天。多少日日夜夜,多少次痛苦折磨,他们却义无反顾的面对,为我们开拓片天地!
NO18、缅怀革命先驱,继承革命传统。
NO19、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矗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NO20、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NO21、忆苦恨断愁肠,思英豪泪两行。今清明,只愿英豪名留史章!
NO22、清明时节,站在高高的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缅怀你们——我们的先辈!是以为你们的奉献和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愿你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NO23、青松环绕,白塔耸立,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NO24、千百年前,古人叹惋清明,千百年后,作为国家未来希望的我们缅怀清明,缅怀为新中国的成立而流血的烈士们,这是你们的节日,你们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周围发扬滋长!
NO25、灵魂铸就的不朽,让我们为个个不曾远去的名字,肃穆!
NO26、曾经,清明镌刻在石碑上,牵引出无限的愁绪于追忆;如今,清明埋藏在心里,融化为前行的理由和动力。
NO27、高唱刚强的赞歌,锻造坚韧的性格,无悔革命的精神,是你们在战争与亲率面前铸就了不朽的历史!
NO28、我们无法忘记那些先烈的事迹,在清明节这天,我们要祭奠那拥有浩然正气的灵魂,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
NO29、时光如苒,天人相隔。岁月至今,思念绵绵不绝。清明雨下,又是年相遇,生者默念,逝者安息。
NO30、清明,这个特殊的日子,需要的是铭记。铭记感悟的力量,擦掉缅怀的泪水,鼓舞我们前行,奋发读书,爱我中华,祝福祖国!
NO31、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NO32、烈士之魂,万世流芳。
NO33、又是年清明节,又是季雨纷纷。清明依昔,过往依昔,脚步依旧如前,忆及到,只如昨朝。曾几何时,心间又止不住的想起那些不会褪色的过往,只愿切安好。
NO34、清明,沉甸甸的思绪。祭奠为国为民的英雄。
NO35、你们用炽热的鲜血染红了那面旗帜;你们用瘦弱的身躯阻挡了敌人的炮火;你们用实际的行动为我们争取自由。在山面前,你是那样渺小;但在我们心中,你是那般伟大。
NO36、昔日为祖国立下汗马功劳的人们。此刻我们为他送行。对他说声:您将永垂不朽,被列入历史的清单。
NO37、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因为你们是我们心中最可敬的人!
NO38、你们用瘦弱的身躯推动了蛟龙的身体,
NO带动了中华的辉煌,愿国之昌盛,愿英灵长存。
NO39、是他们用身躯铺起了康明大道;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东方的太阳;他们,把宝贵生命献给祖国母亲,他们,是这方净土上最耀眼的星光,先烈是我们的骄傲与自豪。
NO40、雄碑耸立,是你们大的身影;溪水长流,是你们不朽的心灵;松柏的长青,是你们长存的浩气;蓝天白云,是你们英魂的栖地.
NO41、悲歌曲从天路,壮士不再歌易水,晓见红山有炊烟,烈士之魂已见泉,红尘梦里忆壮举,烈士墓前有愧颜,吾今思于悼君魂,思绪纷飞感万千。
NO42、又是清明雨季,再次缅怀,感情中增添了更多,不只是怀念,更多的是崇敬。面对先烈,我们不只是怀念,更多的是要继承,不仅仅是继承,更多的是弘扬,清明雨季,缅怀不减,立志更坚
NO43、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上代用鲜血孕育出下代茁壮的成长。对亲人们的无限思念,化作生活的动力,努力,骄傲的活下去。清明时节,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我最敬爱的人!
NO44、绵绵的雨丝,携清明的到来悲从心起,碧绿的青蓬,挽幽然的哀歌景物飘絮。
NO45、山岗的菊花开了,凌霜傲雪,散落地的金黄,从此黑暗的社会多了抹希望的光芒,寂寞的英坛少了位勇敢的将士,我不知道那是为你而开的菊,还是如菊样的你!
NO46、在细雨纷飞的清明节,让我们驻足在墓碑前,共同聆听历史的声音,我们感受着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让我们坚定信念为明天打拼,让祖国更加繁荣。
NO47、清明雨上祭英魂,铭记烈士真精神。人生自古谁无死,牺牲自己为后人。千古绝唱后人叹,片丹心染赤诚。
NO48、石永刚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亲友做何事,思发念亲寻故坟。烧香焚绕寄情思。坟前立花意永存。
NO49、每年的这天都承载着许多思念,也许曾经的那种依恋如今已时过境迁,那么让我们用最深情的话语来吊唁,用真挚的行动去祭奠。
NO50、年年岁岁,早春冷雨相伴祭扫先人墓。岁岁年年,雨过初晴鼓舞我辈前行。
NO51、梨花风起正清明,万里思哀。桃李雨落恰伤春,世人缅怀!
NO52、清明时节扫墓忙,焚香祭祖拜先人,纸钱纷扬诉哀思,默默无语泪两行,故人已逝节哀思,一杯浊酒洒祝福,先人安息天堂上,佑我亲朋皆安康!
NO53、清酒一杯,盛满了对亲人的思念;菊花一朵,包裹着对逝者的牵挂;泪水千行,寄托着对往昔的回忆;青烟缕缕,飘荡着对祖先的怀念。清明节到了,愿逝者安息。
NO54、春光明媚到清明,细雨纷飞润大地,踏青郊游好时节,呼朋唤友齐相聚,烦恼忧愁脑后抛,赏花赏景惬意伴,游山玩水总悠闲,清明时节,愿你开心踏青,收获快乐无限!
NO55、天也友情雨茫茫,人间真情泪汪汪。墓冢添土压纸钱,泪流胸前湿衣裳。难忘故人音容面,未能报答儿遗憾。只愿天地都吉祥,儿孙祭祖美德传。
NO56、迈开沉重的脚步,走向墓前;沐浴绵绵的细雨,放声哭泣;捧起素雅的菊花,沉浸回忆;跪在肃穆的坟前,缅怀情意。清明节到了,愿生者珍惜幸福,逝者永远安息。
NO57、清明时节雨纷纷,扫墓祭祖悲断肠,焚香烧纸寄哀思,浊酒一杯敬先人,如今已是两相隔,逝者安息天堂上,保佑家人皆安康,清明时节,愿家人福寿安康!
NO58、陵园内外人排列,门庭若市清明节。泣哭声声内外传,凄凄惨惨祈声叠。鲜花献放碑前摆,洒酒天地阴府开。阴阳似见把福祈,平安吉祥最欣慰。惟愿两界都安稳。
NO59、添一捧土,让思念跟着;烧几张纸,让心愿随着;放一束花,让思绪飞着;送一句祝福,让情谊传着。清明时节雨纷纷,愿你心在悸动着,人生依旧快乐着!
NO60、花垂泪,燕低飞,清明雨声碎;游子归,轻烟堆,祭祖莫言悲;忆旧容,诉往昔,薄酒敬一杯;生者醉,逝者寐,心愿付纸灰;敬先贤,思遥寄,此情长相随。
NO61、草萋萋,雨绵绵,清明含泪祭奠;行缓缓,路漫漫,凝眸缭绕清烟;忆深深,思拳拳,难忘故人容颜;情切切,语千千,诉说此生挂牵。故人安息,生者康安。
NO62、纸钱纷飞烟缭绕,祭奠亲人需跪倒。诗书礼仪讲礼貌,尊重传统是必要。先人已去且走好,福荫子孙走正道。父严母慈儿孙孝,富贵永远生活好。祝你一生平安!
NO63、清明时节雨茫茫,郊外行人心惆怅。凭吊英魂反故乡,轻风吹拂短松冈。心头思念泪两行,祭拜先祖跪坟旁。劝君孝顺待亲旁,莫待离别隔阴阳。
NO64、清明时节泪绵绵,牧笛声声传哀怨。梨花带雨落身旁,孤坟处处锁离殇。阴阳相隔断人肠,人间此事最沧桑。只愿天国永安好,人间幸福多欢笑。
NO65、清明时节细雨飘,青松郁郁草丰茂。泪流千行纸钱烧,临坟烧香寄哀悼。伏地叩首意难平,迎风酹酒思绪绕。人间何事最重要,孝敬亲人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