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光,我们渐渐成长,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情怀。那些陈旧的过往,那些曾经的人和事,编织成一幅人生的美丽画卷。往事的回忆,勾起我对她的想念,怀念欢笑日子
那也许是我生命中最为欢乐的一段时光,她如莲花般干净淡雅的笑容,会存进我小小的心房。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第一次看到如此好看的笑容,她拖着一大袋的东西,脸涨得通红,好似那美丽的晚霞,额头上沁出如豆大般的汗珠,我上前问她要不要帮忙,她微笑地点了下头。我们一起抬着大包东西吃力地往她家走,不一会,便到了她家,家里特别清静,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呆呆地站着,她转身客气地向我道谢,脸上绽开了如莲花般的笑容,说:“在我家玩玩吧!我今天没作业做。”我轻轻地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我们似乎找到了共同的话题,生活、学习无所不聊,聊得可起劲了,这时,我仔细地观察了她,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会笑的小眼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淡雅的气质。
我们一边聊一边玩,玩得不亦乐乎,我们拿着枕头,开心地向对方丢来丢去,玩得可开心了,枕头一会落在她的脸上,一会落在我的头上,一会又落在地板上,但我们并不在乎,依旧玩得十分开心。直到傍晚,我们也玩累了,看着彼此脸上狼狈的样子,相视而笑。
看着乱飞的棉花,心想:死定了,她又要被骂了。我尴尬地看着她,她依旧是那般,绽开着她那如莲花般的笑容,对我说:“不怕,放心,现在收拾还来得及。”看着她,她的话如同给我塞了一颗定心丸,我的心顿时便安定下来了。我们迅速地将东西收拾好,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我们开心地笑了,她笑得如同莲花般的淡雅。
时光飞逝,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虽然我不与她在一间中学,但我永远记着她那淡雅、如同莲花般的笑容,会永远存在我小小的心房里。她那激劢人心的话语,像早晨的阳光温暖着我,在我想要放弃时,是她用那坚定的语气鼓励我要永不放弃,奋发图强。
蓦然回首,我们快乐成长。我十分怀念与她一起的日子,那时的我们单纯、快乐,也就成了我们无坚不摧的友谊,怀念那欢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