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早上好!
还有12天世博会就要召开了,本届世博会将充分展示节能环保绿色的生态世博理念。从汉诺威、爱知到上海,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环保理念在这三届世博会中逐渐加深,而上海世博会更是实践这一理念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要通过世博向世人展示一个崭新、环保、和谐的城市!
关于环保,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在家里,我们要争做环保的带头者。带领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到节约用水、用电的行动中,说服家长不用一次性筷子,不乱扔废电池,垃圾不乱倒。
在学校里,我们要争当环保的执行者。如果看到地上有垃圾,那就请你随手拣起它。用餐时不浪费。做室外操或上体育课时,要及时关掉电灯、电脑,节约用电。
我校本次科技节的主题也是围绕环保展开。本周将举行“世博贴士我来提”的活动。请同学们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对生活、家居、出行、节能、环保、爱护绿化等内容提出自己独到的想法,我们就将在本周四、周五将一些较有特色的小贴士以展板形式进行展出。
孩子们,保护环境、珍惜我们的地球,美化我们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