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筑梦中国心得体会总结,风雨如磐,沧桑历史,让我既为我国千年辉煌而自豪,又为百年沧桑而感慨,更感到习总书记提出中国梦的真切,让全中国人民充满希望。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这不是梦想,而是通过我们全国人民共筑中国梦,一定能实现的!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关注我们身边的正在发生事,在学校也不能脱离社会,及时的了解社会需要,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我对事八届三中全会的理解是 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再奏改革旋律,浓墨重彩谱写改革新篇章,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绘制了宏伟蓝图。为此,需要我们的党委切实履行对改革的领导责任,正确处理好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的关系、胆子要大和步子要稳的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行动共奏改革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为中国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新时代而不懈奋斗。
把中国梦变成现实,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付出长期艰巨的努力。在这个“圆梦”的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加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惧风险,不畏干扰,走好路,走对路,走正路。以坚定的信念朝着“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这个伟大梦想鼎力前进。
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有我们每个人都为此努力奋斗,实现国家繁荣富强,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的幸福,每个人的权利得到更充分的实现。
1、2015观看筑梦中国心得体会(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