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壮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寿康宁;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笑口常开学业进步;福星拱照鸿运当头;年年有余周年旺相。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亲人朋友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贺词:花儿散播芬芳友谊传递温暖让我们欢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过大年,只因等到这一天,不见红包滚滚来,发发短信过大年。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如意,事业发展!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祝你龙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大显身手,大炮而红,大鸣惊人,大马当先!
金虎牵出龙,龙过皆吉祥。好运交华盖,行走在康庄。财进江入海,官升佛跳墙。大喜须清醒,襄阳不洛阳。
在这快乐的新春之夜,让我们共同祈求三件事,一个好朋友,一个好胃口,一个好梦
您有南方人的聪慧,您有北方人的豪放。我衷心祝您永远年轻!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笑口常开。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人民币。十万八万都可以,美元欧元也凑合。
新年到迎新财;您乐我愿!开门红事如意;您喜我贺!
新年快乐!永远年轻!美满辛福!
过年好!喜迎春!祝您今年中大奖。万事顺!合家欢!愿君如意喜满年。
龙年到,龙年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笑_
龙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发财,过年好!!!
新年快乐!祝愿你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你心如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