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在我家女儿“彭诗涵”满月之际,承蒙各位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谨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小女生于20xx年2月25日11点22分,顺产,重6斤。她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占据了我们绝大部分休息与空闲时间,
虽然为人父母只有短短的个多月时间,对“养儿方知父母恩”这句古语此刻才理解的那么透彻,也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养我们的父母。
另外,还要感谢我们的亲朋好友、领导、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关心、帮助,才让我们感到生活更加甜蜜,工作更加顺利;
你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们都将一一铭记在心。也衷心祝愿大家生活小康、身体健康、合家安康!
今天在此略备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请各位开怀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