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降临夜偏长,寒风冰霜冷气强;御寒保暖健康扬,我心思念如太阳;心有牵挂与惦记,给你发条暖短信;伴你温暖过冬季,愿你天天都得意。冬至节气,祝你快乐无忧,幸福安康!
冬至到了,为你点燃友情的篝火,赶走冰寒冷霜;为你煲上思念的热汤,驱跑发烧感冒;为你抒写真挚的问候,温暖你的心扉。愿你生活美好,健康幸福。祝你冬至快乐!
送你熊熊燃烧的篝火,为你驱赶严霜寒冻;送你美味可口的甜汤,为你驱逐寂寞孤苦;送你真心实意的问候,为你驱跑不快忧伤。冬至之日,愿你快乐天天,幸福分分秒秒。
冬至节气,白天加长,问候加强,出门加衣,友谊加温,情感加深,祝福加厚,祝福朋友:工作加油,工资加倍,薪水加翻,存款加息,爱情加蜜。生活加甜,喜上加喜,百事可乐,万事顺意。
众言冬季要进补,入冬开始佳品服。冬至养生防治病,天寒地裂阳气虚。手足冰凉流清涕,夜尿频急最怕冷。干姜人参熟附子,辣椒羊肉加枸杞。吃肉喝汤最美哉,保暖穿厚须锻炼。祝你冬至身体棒,快乐喜悦情歌唱。
路漫漫兮情长绵,你我相逢前世缘。默言祈祷祝平安,倾情问声君何样?冬至已到多蓄养,风雪寒冷多保重。朋友祝你福满堂,愿你年年都吉祥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这天,北半球昼最短,夜最长;加上这天是阳气初萌而冬尽春 回的 日子,所以称之为"冬至"。为大家收集整理了一些冬至祝福语,希望大家有个温暖幸福的冬天。
窗含冬至千秋雪,门泊快乐幸福船。幸运吉祥满窗帘,健康尽在屋里面。晨练可以跑步机,仰卧起坐练腹肌。脚踏如意梅花桩,拳打梁下铁砂袋。玫瑰泡澡朵朵花,半躺浴缸功夫茶。五谷杂粮肉蛋奶,瓦灶电炉煲鲜汤。冬至养生,尽在屋中。方寸之间,保您健康!
冬至日,我把温暖传递,养生保健有三忌:一忌吃凉,温热食物保健康;二忌穿单,保暖衣物要多添;三忌暴食,合理营养促循环。身体健康最关键,祝你幸福每一天!
冬至到,吃水饺,吉祥安康双耳好;养生道,要记牢,汤菜荤素营养高;多锻炼,身康健,幸福快乐过冬天;送祝福,表关怀,思念牵挂真情在;冬至节气,祝你财源滚滚,万事顺利。
再冷的风,也冷却不了我对你浓浓的思念;再大的雾,也迷失不了我对你温馨的牵挂;再冰的霜,也冻结不了我对你火热的问候。冬至来了,送上这条温暖如春的短信,让你的生活春意盎然,爱情春暖花开,事业春风得意,幸福长春不老!
快乐做皮,幸福做馅,包了一个如意饺,平安做皮,健康做馅,做了一个吉祥汤圆,冬至到了,将这些全部送给你,只愿你浇好运,合家团圆,冬至快乐!
冬至到,白天越来越长,拉长了思念,增涨了牵挂;夜间越来越短,缩短了心距,加深了情谊;冬至到,祝福奉送上,愿你冬至快乐,幸福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