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心里最感动的一个人,帮助我成长,帮助我健康,更帮助了我的精神。
生病在家休息了好几天,又赶上淅淅沥沥的阴雨,我的心情如这阴晦的天气一般,变得灰暗阴沉起来。
她车停在我家楼下,我仔细一看,那不是我们的汪老师吗?
她也许是来看我的吧?
原来呢,汪老师走进来说:“小小好几天没到学校了,我今天休息,串个亲戚,顺便来看看小小好一点了吗?”
我让老师坐下之后,爸爸妈妈洗了水果待客,寒暄之后,我说:“老师,刚才你在外面走过来时,我还真没看出来是您来了,真漂亮,我都不敢认您了……哎,怎么平时就不见您这样打扮?”
老师说:“没有呀,刚参加工作时穿了一年,后来在学校就不穿了,只是在假期或者有活动才穿穿,其实,我还是非常喜欢穿穿其实我还是非常喜欢穿的。”我说:“您今天穿得非常像一个公主呢。”老师说:“看你说的,没有那么夸张。”聊了一会儿后我带老师去房间,老师给了我很大的教育和鼓励。
在那之后,我非常感谢老师,老师谢谢您。
王老师走了,他的话却留在我心里,我的心情顿时开朗了,觉得自己领悟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