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家乡变化作文
一:五年后的家乡
今天,我去上学。我吃惊地发现,马路上没有一辆汽车,全部都是行人。如果这些人想坐汽车的话,可以在鞋上装一个小翅膀,这样就可以和汽车的速度一样快,而且还不会污染环境哦!还有,人们在天空上装了一个巨大的透明伞,有了这个伞人们在下雨天也可以出来自由活动,雨会顺着巨伞的伞边流到一个大水库,然后用专门的机器净化,由脏水变净水,这样就可以节约用水了。
看到这样的景象我高兴地原地蹦了三蹦,然后“扑通”一声,我就掉到了床下。
哦!这原来是我做的一个梦呀!我对自己说:“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把我们的家园——地球变成这样。”
二:五年后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州市番禺区。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而且还有青青的草、碧绿的湖水,还有一些高楼大厦。那么,五年后的家乡又是怎样的呢?
五年后,这里的草青青的、嫩嫩的,就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美丽极了!这时候的家乡长满了花草树木,空气也更清新了。
还有水!这时候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也都在快乐的游着。因为呀,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渐渐增强了,不会乱往水里丢垃圾,这样,河里的水也就越来越清了!
五年后家乡的高楼大厦更是高耸入云,壮观极了!这时候的高楼大厦可高达上百层!而且里面摆设的花也是用纳米做的,这样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美化生活。
五年后,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会想:为什么这里的公路这么宽,而汽车又是那么的少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这时候的人们更加注意环保了,不会随便开汽车上路。而且交通也越来越完善了!比如说地铁呀、飞机呀……
五年后的家乡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我也更爱家乡了!
三:五年后的家乡
一眨眼,五年过去了,我们的家乡环境越来越好了,看!家乡就像一个大森林,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
我看家乡那么美,脑子里想起五年前的家乡,五年前马路很宽,房子很高,但是,绿化非常差,街道上的树还不到十棵,刮大风时,灰尘四处乱飞,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飞来飞去,唉!空气糟透了。
那时人都不看重环保,也不爱护身边的环境,就说咱家的小区吧!刚修的时候,水池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可爱的金鱼。可是,人们欣赏的时候会把一些脏东西扔进水池里,如;塑料袋、果皮、树枝等。时间一久,水池的水浑浊不清,人们路过时都要捂住鼻子冲过去,鱼儿都死了。这都是人们不爱护环境造成的。
现在人们终于知道保护环境多么重要,一点点地开始爱护环境了。
四:五年后的家乡
一转眼,五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我的家乡非常美,马路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中有着淡淡的花香,人们像是活在仙境里。
除了环境美,各处还有又高又大的摩天大楼,人们学会了变废为宝的好办法,制成了人类有用的生活用品。
看见家乡这么美,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五年前的情景,五年前我的家乡马路虽然宽阔、平坦,但是路旁有裸露的土地,马路上有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刮大风时,尘土飞扬,唉,空气糟透了。
那时人们不重视环保,那里有塑料袋、这儿又有香蕉皮。就说枫树林吧,五年前枫树林像个垃圾场,现在这儿美得不知怎样形容。
现在人们知道重视环保,用行动来爱护家园,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你看,如今我们在这么美好的环境里生活,多么幸福啊!我们一定要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我们的家园永远这么美丽!
五:五年后的家乡
我想,五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的就是五年后自己的家乡,家乡的一座座木房子,像遇到了孙悟空似的,转瞬间,变成了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可是,家乡的花草都被一栋栋的高楼大厦给覆盖了,家乡的小河也已经变得不像原来那样清澈了,人们把垃圾一堆一堆的喂给了小河。小河被一堆一堆的垃圾给覆盖了,鱼儿们也不知躲到哪个城市去了。我在五年后的家乡中看不见勤劳的村民们,看不到爱护环境的村民们了,于是我急得大哭,伤心地哭。忽然被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给吵醒了,爸爸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跑过来问我在为什么而哭,我说,刚才我在梦里没有看见一个人,于是就伤心地哭。
这就是我五年后家乡的样子,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