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生活在蓝天下,望着和平的白鸽飞向远方,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美好的年代。前辈们用鲜血、生命为我们铺就了通往强盛的道路,将祖国的未来托付于我们。
既然前辈们寄期望于我们,既然我们手中拥有着改变的力量,那便就用这力量去勇敢追梦: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发射成功;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大举办;2020年,我们勇敢、坚毅地与新冠肺炎抗争。嫦娥探月、蛟龙深潜、两弹一星、天问长征,我们一直在完成先辈们的愿望,一直在努力创造改变,在中国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不可或缺的一笔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许在未来,我们会拥有高科技技术、会拥有更强力的军事力量、会拥有更繁荣昌盛的经济贸易。在未来,我们会以坚定的强国信念,勇敢的实践创新,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精益求精,让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不可覆灭,让觉醒的雄狮傲据东方。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