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快乐”一词,心中不禁安静下来,沉思着,什么是快乐?
快乐,就是去游乐场狂欢的喜悦;快乐,就是远郊看风景的宁静;快乐,就是收到祝福后的甜蜜。
走进游乐场,人们来这里放松自己,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的声音。在游乐场,不管是鬼屋惊恐的尖叫声,还是过山车刺激的大喊声,都给人快乐的享受。这时候的快乐,就是完全放开了,用心去体验快乐的真谛。
春天乃万物复苏之际,鸟儿出来一展歌喉,种子破壳而出,小溪也从沉睡中苏醒过来。这时候去远郊,离开城市的繁华与吵闹,和几个好友相约,来到一处人少且风景秀丽的地方,或草原,或森林……静下心来,去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大自然是富饶的,时而停下脚步,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好多你意想不到的景物;大自然是唯美的,如粉刷匠一般,渲染早晨粉红色的朝霞与傍晚火红色的晚霞,大自然是质朴的,用自己出神入化的手艺,创造了世间万物,装点了整个世界的朴素之美。那么,我们会感受到快乐吗?当然会。这种快乐,是宁静,该给你视觉上的快乐。在大自然中远郊的我们,是否能静下心来体会着宁静的快乐?
一年中有很多特殊的日子,比如新年、春节、生日等等。在这些特殊的日子,或多或少会收到一些礼物与祝福。打开精美的贺卡,娟秀的字迹映入眼帘。默默读起,是否会有一种暖流在心底流淌。好友给予的祝福,是否会让你感受到快乐?这一种快乐,是一种内心的甜蜜感,会勾起人们发自内心的微笑。这种甜蜜感,会令人感觉舒畅,深呼吸一口气,甜蜜蔓延至心底。
快乐,不仅仅是一个词;快乐,会带给你欢乐与美的享受;快乐,会给人带来源源不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