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有谁,在深夜里为在灯光下学习的我们端来热牛奶,温暖我们劳累的身体;
有谁,雨天里撑起一把伞,站在校门口焦急地等待着我们;
又有谁,在我们发烧感冒之时,用那宽大的肩膀将我们背起,不顾一切的朝医院跑去;
能做得这一切的没有别人,只有我们的父母!
从我们出生,我们不断成长,直到我们走向天堂,父母的爱一直伴随着我们的一生,但这种爱也许少时的我们却不曾体会和理解过.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因而我并不想去上辅导班,父母却执意要我坚持去,这使得年少的我使起了自己的小性子,发脾气,大叫,摔东西但他们并没有对我发火,甚至一句批评训斥的话也没有说,可我分明看见父母的脸上流露出的那种因失望而倍感无奈的神情.
今天,当我已从当年的无知小孩成长为今天的初三学生时,我已能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已渐渐明白了父母的那颗爱子和望子成龙的心,那是何等伟大的爱啊!
爱的阳光下,花儿盛开,吐露醉人的芬芳;爱的雨露中,山林翠绿,呈现蓬勃的景象;
父母的爱,给我们插上翅膀,自由地翱翔.
此时此刻,无限的感激与愧疚已不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只有在这里真心的祝愿自己以及全天下的父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心健康,永远开心快乐,同时希望每一位做子女的都能够体谅,理解父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