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新年快乐!合家幸福!马年大吉!“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转眼间,2014年已经翩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特向各位家长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真诚地感谢您对我校和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正是在您的支持配合下,孩子们的思想才不断成熟,学习成绩才不断提高,身心才不断完善。家长朋友们,孩子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殷切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学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孩子的未来!我们和家长朋友有着一样的心愿,一样的期待,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吧!寒假期间教育学生主要依靠家长的监督和管理,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良好学习环境。请您协助孩子安排好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