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空气像露珠一样明净而清凉。湛蓝湛蓝的天空,明亮得像一块蓝玻璃,天空中一队大雁排成“人”字形慢慢地向南飞着。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大树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衫,一片片树叶脱落在地,就像秋姑娘铺下的地毯。只有松树,柏树还依旧郁郁葱葱,充满活力,沉睡在大自然中。
秋天来到田野,田野就像一副美丽的图画。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油菜地里满是金子般的油菜花,从远处看像
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涨红了脸,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秋风吹过,送来阵阵清香。
秋天一些花枯萎了,凋谢了,只有菊花迎着金秋的太阳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有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那花姿更动人,有的似龙爪挺伸,有的似圆球合抱,有的似细丝散发……真是千姿百态。
啊!秋天真美啊!我不禁陶醉在这美丽的季节,陶醉在这花的芳香中……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凉爽的天气,千姿百态的云朵,美丽的田野令人陶醉。
告别了夏日的烈日炎炎,太阳也温和了许多,似乎遇到了什么令它开心的事情。人们的服装由背心和短袖变成了长袖和夹克;游泳场也从以前的人山人海变成了现在寥寥无几;气候凉爽了,人们的晨跑和各项运动也随着秋天的的到来而开始。
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瞧,那天边的那片云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动了,它们被牧羊人赶着。它们越走越远。云变成了一簇簇的“棉絮”了。看这边的云就像汹涌澎湃的“大海”。突然,云又变了,这回不是“羊群”,也不是“大海”。原来是急速奔跑的马群,它们为什么跑得那么急?明白了,它们是大自然的骄子,追求着自由和奔放。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色,阳光一照,刺眼极了,像洒了满地的金子,秋风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细细看来,谷穗密而饱满,像串串铃铛,它们低着头,好象犯了什么错误似的走进果园里,顿时感到果香扑鼻,令你陶醉茂盛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似乎喜欢炫耀自己,长在最显眼的地方,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风采;有些水果似乎十分害羞,用枝叶遮住自己,生怕被别人看见。
啊,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