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云:什么?要我退位让闲?舍弃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阳光型格格身份,去做风吹就倒的没人疼郡主……天妒红颜啊!!!!晚晴,你给我解释清楚,为啥没事搞个现代女霸占我的身体,让她天天吃香的喝辣的却不思进取,连个皇后都没混上,简直丢尽我的脸,还让不让人活?
晚晴:…… …… …… 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霁云(发狠狂笑):好,这是你逼我的。既然给了我如此柔弱美丽又有身份的身体,要不把这锦绣江山尽在掌握,我就不叫瑶华。
晚晴:…… 你本来就不叫瑶华了,你现在叫秋·霁·云。
感想:瑶华的真身穿越的故事,强推啊,喜欢男主女主相互信任又不免猜疑,秋狐狸的野心,多年前从上一代就策划好的"阴谋",可是最后愿意和瑶华一起平分天下,也许他给不了瑶华一心一意,但这已经是他能对她许下的最大的承诺他们享受皇宫中的起伏争斗,他们享受暗算阴谋后的胜利他们是同一种人,却又离不开对方很不同的一部古代穿古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