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王室更替的阴谋,一个拥兵天下的霸主,一个被斥为三姓家奴的男子……
一场恶俗的相亲宴,一次莫名的穿越。
于是,我化身为貂蝉,那一个在三国的血雨腥风中孤寂望月的红颜……
野心窥视天下,杀人如麻,却因她一个笑容而甘愿万劫不复;那一袭白衣胜雪的少年,那一个威风凛凛、的铁戟温侯,却因她一抹泪颜而至死相护……
感想:一向对穿越真实历史的文有偏见,因为总觉得写不出新意,但显然梦三生的四大美人系列不在此列,笑笑是仲颖护了十六年的宝贝,却在一个个误解一个个阴谋中受尽苦难,真假笑笑,原来史上的貂禅是笑笑的替身,唯一遗憾的是结局太仓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