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为体裁的作文
高分作文写作技巧有很多,为了使孩子更科学的进行写作训练,本文特意为大家收集整理了小说体裁的作文,希望大家喜欢!
1。少年侦探团成立
终于放假了,罗娜比亚新欣躺在沙发上,对着叔叔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猫说话。"喵,是呀,终于可以睡懒觉了!"这只小猫可不简单,他会说人话,会写人字,哎呀,反正他什么都会。叮咚,叮咚,"谁呀,新欣,快去开门。""hello,新欣,我们来了。"呀!你们怎么来了,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听了新欣的话,客人们扑哧乐儿了,单亮军忍住笑对新欣说:"新欣,你糊涂了吧,今天你不说找我们有事吗?别卖关子了,快说吧!""哎呀!"新欣拍大腿,"我都给忘了,好,咱们说正经的,多尼米亚说要建立一个少年侦探团,问问你们想不想参加。"好呀,我同意,反正我们长大了都要当侦探嘛。"小侦探米娜西斯说。"侦探团怎能少了我这个未来的发明家单亮军","对,对,也少不了我!"捣蛋鬼阿里多藤说。四人一猫达成一致,于是他们把手搭在一起,一起说:"少年侦探团,加油,加油"因为这里观察力最敏锐,最有震慑力和威信的就是小猫多尼米亚了,自然他就当成了侦探团的队长。
2。无聊的一天
"哎呀,简直是太无聊了,"单亮军不耐烦的说着,可是推理谜米娜西斯说道:"安静点,没看见本大侦探正在看《名侦探柯南》呢吗。"哟,西斯,我看你真成柯南迷了。(嘻嘻,作者就是柯南迷)"一边儿去,别烦我。""哟,没想到我们的大侦探竟然也有害羞的时候。"小发明家单亮军说。"哎,跟你们说点正事,你们说这个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的推理水平到底谁高啊呀!"新欣问道"好了,大家别说这些了,快去找点事情做吧!"最有震慑力的多尼米亚说道。"哎,对呀,说到这,我倒是想起来了一件事,我有一个朋友约我到学校后面的别墅区玩,说他的爸爸是这里别墅区的主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阿里多藤说道。好呀,少年侦探团的成员们一口说道。"可是......""走呀,想什么那。"新欣催促道。"哎呀,你听我把话说完,多尼米亚就不要去了吧,别墅好像不让外来人员携带宠物进别墅区。""什么,这是什么破别墅区呀,竟然不让我们少年侦探团的团长进,我看他们是欠扁吧,你那个朋友他爸爸不是什么主管吗,就让咱们进去吧!"阿里多藤不耐烦的说道。
3。进入别墅区
经过一番劝说后,主管叔叔终于同意了让我们的多尼米亚他们进入别墅区了,"哇,这里可真漂亮呀!你看那荷花池,哇,里面还有天鹅,真是太漂亮了!"新欣说道。可是善于观察的小侦探米娜西斯却一直盯着某个地方,一言不发。她学着名侦探柯南推理时的样子,用手拄着下巴说:"你们不觉得那个黑衣男子很奇怪吗。"原本在欣赏这美丽的风景的侦探团成员们,却被西斯的话下了一大跳,阿里多藤不屑一顾的对西斯说:"喂,你是不是看柯南看多了,那个睁眼推理闭眼还是推理的高中生笨蛋侦探还真成了你偶像了,切。"西斯一听他说的话,便在多藤的脑袋上狠狠的砸出了一个大"灯泡",瞪着多藤叫道,"这就是侮辱我偶像的后果。"说着,举起拳头像他-威。要知道多藤最怕西斯的"跆拳道"了,于是就乖乖的闪到一边去了。西斯见他消停了,便抱起多西米亚,对他说道:"团长,你看那个黑衣人,他真的有点奇怪,自从我们以来到这,他就一直闷闷不乐,似乎非常伤心。""嗯,说的有道理。少年侦探团,报数!""啊!"少年侦探团的成员们似乎非常惊讶,但是听了多尼米亚的话,变一个个认真起来,"1,2,3,4""好,多尼米亚露出满意的笑容,他简单的对大家说明白了这件事和他的计划,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他们四人将手放在一起,加上多尼米亚的小猫爪,几个人一起说:"少年侦探团,出发!"最后,多尼米亚趴在西斯的肩上,贴近西斯的耳朵,说:"你真的越来越有侦探范儿了!"随后西斯和多尼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4。奇怪的黑衣人
进入了黑衣人的家,"哇!叔叔家好大呀,真漂亮。你一定有不少钱吧!"听见发明家单亮军说的话,西斯和多尼脸上一排黑线,心想,真是个贪财的家伙。【好,我们言归正传,】黑衣人说:"欢迎你们来到我家,我叫刘-宏,你们一定第一次来这个别墅区吧。你们稍等,我先去准备一些茶点。"黑衣人说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西斯微微一笑,点头答应了。刘-宏说完,就和管家一起去厨房了。
不一会,茶点准备好了,小团员们开心的吃了起来,唯有西斯和多尼问刘-宏,"叔叔,您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刘-宏叹了口气,说:"事情还得从3天前说起。"
5。三天前的绑架案
刘-宏说道:"我和我的女儿莉亚去广场上玩,她渴了,我去给她买水,前后也不到5分钟,结果买完水后,就不见她的人了,我以为她去别处玩了,结果把广场找了一遍,也没找到,我可能以为她先回家了,因为我家里同民广场非常的近,来来回回也不到10分钟,便回家去找她,可是却没有他的人,我却在门缝下找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如果想要刘莉亚的话,就往2574600019200210这个银行卡账号汇款3000万元,10天之内,不得报警,否则刘莉亚小命不保。"说完刘-宏变小声哽咽起来。听了刘-宏说的话,小团员们也非常担心刘莉亚的生命安全,因为今天是第四天,还有六天时间,这可怎么办呢?这时西斯说话了,他问刘-宏:"刘叔叔,您先稳定一下情绪,我问您,那张字条还在吗?我想看看。"刘-宏说:"哦,还在,给你。"米娜西斯带上手套,接过这张字条,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这时,一旁的单亮军说道:"刘叔叔,你没有报警吗?"刘-宏说:"没有呀,这个绑匪说不能报警,否则莉亚......莉亚他就有生命危险了!""哦。"单亮军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这时,多尼给大家交换了一个眼神,这时阿里多藤说:"叔叔,我们要去趟卫生间。""哦,好的。米路管家,带这几位小朋友去卫生间。""是,先生。"管家说道。
在团员们去卫生间的时候,管家米路看着团员们的身影,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恶的笑。
6。团员们的想法
"多妮米亚,你看出什么奇怪的地方了吗?"阿里多藤说。多尼米亚说:"还没有,但是我感觉罪犯一定会留下什么线索。嗯,对,而且还有前科。好,咱们先走。管家叔叔,我们ok了。刘叔叔,时间不早了,我们先走了,但是我们想把这个字条拿回去,好吗?"米娜西斯说。"好的,没有问题"刘-宏说。那好,谢谢叔叔,我们有时间再来。"
出了别墅后,多尼米亚找了一个肯德基,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米娜西斯对小团员们说:"你看,这张纸条上不是有银行卡号吗,如果我们对银行卡号入手的话了,你说可不可以?""对,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头绪,先到新欣爸爸的警队里去一趟吧!"多尼米亚说道。"对,现在也只有请新欣爸爸帮忙了!"米娜西斯说。好,出发!
7。从银行卡号入手
到了新欣爸爸的警队,团员们收到了新欣爸爸的热情款待,新欣爸爸姓张,大家都叫他张队,新欣爸爸以为大家来玩的,便要把他们领到楼上的娱乐室,可是多尼米亚说,张叔叔,我们今天找你有点事情,想请你帮个忙。"张叔叔说:"哦,是吗,有什么事情?"只见多尼米亚严肃的说:"我们今天去新开的别墅区玩,看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叔叔,我们问他怎么了,他把我们带到了家里,拿出了一张字条,说他的女儿刘莉亚前3天被人绑架了,所以我们商量后,便来找你了。"新欣爸爸听到这,便收回了原来的表情,严肃地说,你们有那张字条吗?"米娜西斯说:"在这,给,我们想从银行卡号入手,您说对吗?"张叔叔把这张字条看了又看,也没发现什么破绽,边说,现在犯人留下的唯一的线索就是这个银行卡号,看来,我们也只能这么办了。"
8。非实名制银行卡
米娜西斯对张叔叔说,"张叔叔,非常感谢,有时间的话,我们再来。"阿里多藤说。"好,那你们就先回家吧!哦,对了新欣呀,今天我值班,就不会家了,你妈妈出差,你就和你同学睡吧!"张叔叔说。"好的爸爸。""那叔叔我们走了!"小团员们说。"路上小心!""叔叔再见!"
9。字条里的秘密
新欣用爸爸给的零花钱买了三个全家桶,并给多尼买了些休闲食品,到了新欣的家里,小伙半们打开电脑,一起看了《名侦探柯南》。但是侦探团的团长却盯着那张从刘-宏手中拿来的字条仔细的看着,全然不知自己面前的薯片已经被阿里多藤都"偷"走了!一时之间,多尼米亚也想不出头绪来,何况浪费时间呢,好不容易有时间看一集柯南了,好了,就先休息一下吧!这一集柯南讲的是一个左撇子用左手反手杀的被害人,"啊!"多尼米亚的脑海里出现了一道闪电,左撇子!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这个人就是用左手写的字呀,我说我怎么感到这个字怎么怪怪的。多尼米亚想到。"报数!""啊,啊,哦1、2、3、4!"这时,柯南的忠实粉丝米娜西斯可不高兴了,撅着嘴对多尼说:"喂,团长多尼同志,我求求您,就不能消停一晚上吗?这集柯南简直太精彩了,我不想错过。""好了,现在我们还不能放松,我叫你们报数是有原因的,一,是让你们安静下来听我说话,其次就是我发现了一个细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到。"什么细节,说来听听。"米娜西斯一听到着,便来了精神,急着问多尼,多尼说:"你好好看看这些字,他是用什么手写的?""什么手写的?我看看。啊!他不是用右手写的,是用左手写的!我明白了,原来这是一起熟人作案,难怪他会对刘叔叔家的具体位置如此了如指掌,就连刘叔叔会带他女儿去什么地方犯罪嫌疑人都知道。"小侦探米娜西斯推理道,"对,不排除这种可能。"多尼说。西斯说:"你看这个字似乎有点往右倾斜,我的侦探手册里面说这样的字就是左撇子写的!"
10。团员们对此的看法
11。二次拜访刘-宏
好了,大家快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再去拜访刘-宏那!对,我有点困了,大家也赶紧休息吧,米娜西斯帮腔说。好了,好了,快睡吧,新欣,你把电脑关了。大家洗漱完毕后躺在床上,可是米娜西斯却睡不着,她在想:左撇子,熟人作案,作案老手,这些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事呀,自己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头续来。想着想着,米娜西斯也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卧室的闹铃声和多尼的猫叫声就响了起来。米娜西斯一听,就赶紧从床上爬起来,为大家去准备最拿手的早餐。作为别墅的主人,新欣一看到西斯起来,便也去帮忙。只有单亮军和阿里多藤还在睡觉。怎么叫都不肯起床。这时,我们少年侦探团的老大启动了起床必杀技--挠痒痒。"咯咯咯。"哈哈,好痒呀!单亮军和阿里多藤一下子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单亮军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白了一下多尼,小声嘀咕:"真是铁板铜牙猫有理。"无奈......。-_-#
开饭了,米娜西斯摘下围裙,小团员们顿时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只间淘气包阿里多藤说道:"真香啊,没想到我们班的大侦探,不仅头脑好,武功还考到了黑带最高级,没想到还有做早餐的一手。"
牛奶,黄油,果酱,吐司,披萨,鸡蛋,火腿,奶茶,真是样样俱全。不错!
西斯听说你考到跆拳道黑带最高级了,佩服,佩服!单亮军说道。"谢谢,上周四刚考的。好了,大家快吃吧,一会还要再去一趟刘-宏家呢!""好咯,知道了。"小团员们吃完早餐了,现在都9:30了,到刘叔叔家还不得10点,快走,阿里多藤就属你最能磨叽。新欣发挥出了超级学委的脾气,"遵命,学委大人。"淘气包阿里多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