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宇宙,苍茫人世,我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粒尘埃,我生于平凡,长于平凡,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我的出现和消失,也只不过是历史长河中淡不可及的一抹痕迹,最终我将会归于平凡。
可是当我穿越时空,来到三百年前的清代,遇到了他——我此生最爱的男子。从那一刻起,我才知道了自己的不平凡。因为我是他的天,我是他的命,我是他的一切。
为了他,平凡的我开始了不平凡的生命旅程——
感想:阿九和梅儿,梅儿和阿九,百年的情缘,像是一个轮回的因果,注定要相连文把女主的感情放在了不常见到的九阿哥身上,不像其他的清穿总是几个阿哥同时爱上女主,这里只是阿九和尘芳的纠缠离合,很不一样的清穿,即使是一看清穿就回避的各位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