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流水一样过的好快,一转眼新的一学期有来临了。
今天,阳光明媚,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时时还传来一丝丝凉风,空气显得格外新鲜..叮铃铃...早上第一节课的铃声敲响了。各班同学穿着整齐的校服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整齐而有秩序地来到操场上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首首先是温校长讲话,温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全校师生在上学期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新学期的我们提出了计划和要求,希望我们在新学期里不段进步,把好的继续发扬,不好的改进……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盼望已久的颁奖仪式。各班学生代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走到了领奖台上。校长和学校其他几位领导分别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拿着奖状我感觉沉甸甸的,这可是我在上学期努力的证明啊!因此,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不错过学校每一次颁发奖状的机会,我不仅想到了这些,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赞扬的目光,此时我的脸上流露出一丝自豪。开学典礼一项一项地进行着。大约一个小时,典礼结束了,各班同学又回到各自的教室去开始学习新的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