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舞老儿把我们班的女生叫去再练一遍。咦?老鼠、蟑螂、蒋介石怎么在这儿?舞老儿清了清嗓子说:“首先我要声明一下,我们这次彩排一定要有观众,不然两个小时后的开学典礼面对那么多的人,你们怎么跳得下去?所以,英明的我想出了一个英明的办法,这个英明的办法就是;让他们看着你们跳!ok?comeonbaby们,music!”动感的音乐响起来了,我们都没有跳错啊,可是那仨男生说:“兔子也会跳舞?黄毛鸡也会跳舞之类的话,还笑了起来。我们看到他们笑弯了腰的样子觉得逗极了就都笑了起来。冒失鬼藤蔓因笑的太厉害,导致一个动作幅度太大,把我拍到了地上。“啊!”
我尖叫一声,在地上骨碌了两圈才制止住。音乐停了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跑了过来。他们都说:“兔子没事吧。”“兔子别哭了。”黄毛鸡把我抱起来说:小兔子乖乖,别哭了,乖哦!”我嗯了一声撅起小嘴,上去就给了那仨男生巴掌说:“都怪你们。”他们三个异口同声道:“why?”我:都怪你们,笑起来没完,害得藤蔓笑的太厉害了。我不管反正你们得个我道歉,不然我就不起来。”这时莹莹出来为我说了句话:“你们快点吧。”老鼠急了眼说道:“就是啊。”我那时真想笑。他们没有办法说:真拿你没办法,对不起大小姐可以起来了吧,快排练吧。”我不起来。他们一把将我来起来,放置于我的位置上,对我说:“Comeonbaby!You’reagoodrabbit。你最乖了!Music!”音乐又响了起来,我们又跳了起来。这次很成功,因为他们都带上了口罩。结束后,舞老儿说:Babiesyouaregood。俗话说,有什么样的老师,才有什么样的学生,你们的荣誉全都归功于我的教育方针正确新颖!Iamthebest。”
开学典礼有序的进行着。有一个变队型的动作是我得跳到舞台中间的最前面。我在一个动感的舞姿中站了出去,全校同学都站了起来,小帅还打响了口哨。我突然觉得老鼠、蟑螂、蒋介石他们三个很显眼,差点笑了起来,不过还是憋了回去。
随着一段动感的音乐后,舞动的我们停了下来,操场上掌声雷动。
我们班的男生喊:“兔子,莹莹!”我忽然觉得于莹莹相提并论很骄傲。莹莹脸上也笑开了花儿。
我在水池边卸妆时,那三个欠揍的男生对我说:“嘿嘿,我们看到你差点笑出来的样子喽!”“别理我,讨厌你们。”他们还是不走,我说:“你们再不走,我就哭了!!”“Oh,千万别!”他们异口同声道,赶紧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