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美化班级文化环境,增强庆祝国庆的浓厚氛围,山城区第十小学近日开展了以“庆国庆”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无论是板报版面的安排,还是内容的选择、书写,都由学生自己设计、独立完成。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分工合作,绘制图画、撰写文稿、搜集资料,向师生展示了一块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以“庆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和提升了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更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爱国、爱校、爱班级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