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Party_750字作文4
昨天,我们大山外语学校放学以后,Daisy老师 对我们说:“明天下午是我们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课,大家来时不用带书包了,准备好你们的拿手节目,我们要开个新年Party。”听老师这么一说,大家都激动的鼓起掌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开新年Party的时候了,老师做节目主持人,只见她拿了个“话筒”(用纸做成的)对大家说:“新年就要到了,今天我们在一起开个联欢会,大家不要拘束,尽情的唱、跳,发挥你们的特长。” 第一个节目是每个小朋友必须参加的(因为我们是小班,才9个人,所以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至少表演一个节目),就是每个人给大家讲一个笑话或者是说两句经典的话。第一位先举手要求表演的是王浩,只见他笑着站起来,走上讲台,对大家说:“我说句经典的话:耗子腰里别了杆枪,它打了猫的注意。还有一句就是:有恐怖分子,必有恐怖分母。”“哈哈哈哈。”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起来,紧接着,张文轩同学又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轮到我了,我心里很紧张,从座位上站起来,心扑通扑通地跳着,走上讲台,给大家鞠了个躬,说:“我给大家讲个小笑话,有一个绿豆跳楼自杀了,流很多的血,就成了红豆,化了脓,就成了黄豆,结了疤,就成了黑豆。”我的话还没说完,大家就笑的前仰后合。
第二个节目是自愿报的,你看王山林和孙磊的相声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嫦娥”披着白色的长纱,随着音乐起舞多么轻盈呀!也不知从哪儿来了个“孙悟空”,右手持金箍棒,左手搭凉棚,东张西望,可能是找“唐僧”的吧,他表演的形象极了,我们给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时间过得真快,看看外面,天要黑了,老师说:“孩子们,都饿了吧,今天老师请客,我们去零点快餐吃饭,让你们大饱口福。不过,如果哪个小调皮鬼吃多撑着了,老师概不负责。”听老师这么一说,我们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耶,聚餐去了。”看看大家的吃相吧,一个个像小老虎似的,把老师都逗笑了。吃饱了,我们一抹嘴,异口同声的说:“Thangk you , Daisy ! ” 吃晚饭,老师又带我们去“自由曙光”唱歌,在那儿,老师还给我们唱了几首英文歌,唱歌也是我的拿手节目,我唱了好几首呢,有《北京欢迎你》、《好汉歌》、《中国功夫》。
在我们的欢歌笑语中, 新年Party就结束了,今年的Party非同寻常,同学们个个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