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的校园活动丰富多彩,有学唱民族歌曲、学跳民族舞蹈、中队会展示······在这一项项活动中,我最喜欢的还是5月31日在水立方召开的大队会,校园活动收获与感受作文。
那天5点左右,我们来到了奥运游泳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待大家全部坐好后,队会正式开始。合唱队员先演唱歌曲,接着就是一年级小同学入队仪式。一年级学生代表一个个精神抖擞的走上舞台,给55个少数民族同学献上花环,伴随着队歌,少数民族同学为一年级同学配带红领巾。仪式结束后,少数民族同学跟我们一一见面打招呼。“我是侗族的,我叫黄训节······”少数民族伙伴做自我介绍,还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民族。听完他们介绍,我吃了一惊。
我喜欢这次民族活动,它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