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其中的喜最是让人欣慰。星期一的下午就迎来了体育课,体育老师组织我们进行团体游戏活动。大家都围坐成一个大圈进行丢手绢的游戏,手绢丢到谁最后没有追到人就要到人圈里表现一个才艺,有些同学表演舞蹈,有些同学讲笑话,也有同学讲故事。尽管各种才艺表演得都不怎么样,可是这个过程是令人欣喜、高兴的。
星期五的中午食堂餐厅,由于饭卡里面还有不少钱,于是想着多点一些菜来吃。正巧碰到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排队,大家又都是相同的想法,于是拿出钱来点了一大桌子的菜。大家就聚在一桌吃,有鸡腿、有鱼、有虾仁、还有蟹粉狮子头、什锦菜蔬等,一大桌子的美味饭菜,每个同学都吃得兴高采烈的。
星期五的下午最后一节语文课,因为即将放学回家,同学们都没有了学习的兴致。又因为午休没有睡好,很多同学上语文课时候就有打瞌睡的现象。语文老师也知道放学在即,也不为难大家。于是就在语文课给大家播放了电影,很多都是精彩内容的科幻电影,看得大家可高兴了。这些都是我们在校园里的喜,每天或许都发生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认真注意,校园生活可以变得更加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