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梦想。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绿色环保梦。我想让我身处的这个家园绿意盎然,我就想从我做起,告诉身边的人们环保的意识。
最近一直有一个问题在我脑海里萦绕:地球为何变暖?雾霾因何产生?我们怎样才能让天空更蓝?青山更绿?于是这些日子,我们都在准备着今年的“地球熄灯一小时”。终于在今天,我们全班总动员到中山公园发传单。
绿色的环保梦,从这里起航!
周五一个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了中山公园。我们胸前挂着“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牌子,大家都很高兴,脸上洋溢着神采奕奕的笑容。开始做宣传了,我分配到陈钰那一组,大家都干劲十足。什么东西都还没发呢!就下起了毛毛雨,但是这都不能阻止我们!
绿色的环保梦,从这里起航!
在梦的鼓舞下,我们继续前进着。我拉起陈钰走到游人面前,把宣传单递给他,稍带羞涩地说:“您好!我们……是实验小……小学的学生,最近有一个“熄灯一小时”的活……活动,请您参加!我刚开始说话有点结巴,幸好那个游人还是面带微笑地接过了传单。我们又来到一个场地上,人可真多呀!有的老人在跳舞,有的老人围着石桌打牌,有的则在散步,一派悠然自得的景象,缓解了我心中不少紧张的情绪。我抓准了目标,对着一个跳舞的老人做宣传,说着说着,其它的老人也闻声凑过来。他们的听力好像不太好,有时候重要的地方还要重复很多遍,但是我看的出来他们是十分重视这场活动的,也想保护地球!我看到此情此景,感动极了!给他们更加耐心地讲解。他们总会问:为什么熄灯呀?为什么点蜡烛呀?……我总会心平气和的回答:地球正在变暖,我们要减少废气排放……就这样,送出了一份又一份蜡烛,点燃了一个又一个希望!
绿色的环保梦,从这里起航!环保的意识在我心中越来越强大了,在我们的努力下,一个又一个人了解了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开启了一个又一个人心中的环保梦。那环保梦改变了,它不再是我心中的简单的环保梦,它是群众共同的梦!蜡烛和传单终于发完了。那时我们已经累的精疲力尽, 正准备打道回府时,又看见学校门口还有传单,就好像又看见了新陆地似的,我们又振奋了起来——我们要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参与这次的地球环保熄灯一小时!
绿色的环保梦,从这里起航!
一次又一次的默念着,这个绿色希望在我心中越来越强大!我热血沸腾!又跑到公园里去,发起了“梦想传单”毎发出一份梦想传单,梦想离实现也更进一步!
一株小小的绿草不能给人以美的感受,但是千万株小草绿成一片,就能引人注意。中国梦顾名思义,中国的梦想,希望、光辉。可是那强大的光是由无数个聚光点凝聚而成的,而我的环保梦也是如此,我们应该一起行动起来,每一个人节约一度电,日积月累,到那个时候。大家的环保梦凝聚在一起就变成了中国梦,那明天的世界将会成为充满新鲜空气、阳光、蓝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