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女生节”是以关怀我校广大女生们,增进男女生交流的主旨,加强女生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生各方面的素质,不断突破、创新,力求挖掘出新的亮点,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特此举办此活动。让女生成为华农学生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结合我院特色,拟开展以“尊重女性,展现贤淑女性形象,宣扬男女平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同时也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华农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