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浩
“嘻嘻嘻……”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啊?原来是作文课上我们在玩“成语快递”的游戏,想玩儿吗?那我们一起来玩吧!
第一次是我们男生队先来,我站在最中间,我想:我既要看懂前面的同学说的是什么,还要用恰当的动作把成语表演给下一个同学。我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压力很大,心情紧张了起来。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第一个成语告诉了王梓铭,王梓铭转过身来,首先他抓了抓耳朵,然后蹲了下去,最后他用手往地上一抓,跟捡什么东西似的。不知道他在表演什么,我就把这些动作照猫画虎地表演给了下一个同学白宇胜。只见他抓耳挠腮,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突然我灵机一动,大声说:“猴子捞月!”可是成语只能让最后一个同学猜,我们还是失败了。但是我们很快乐。
这真是一节有意思的作文课,我们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