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异常安静,突然传来了哈哈的声音,哦,原来我们班在举行123木头人的比赛呀!
木子老师首先请来了王新雨来做“搞笑大王”他念到“123木头人!”我们便连忙摆好姿势,迎接王新雨的“搞笑攻击”王新雨先来到了我的面前,见我面无表情,便在我脸前挥挥手,我还是面无表情,仿佛灵魂出窍一样,王新雨对我叨咕了一阵子见我还是不笑,就放弃了我这个目标,对刘星雨展开了猛烈攻击。刘星雨嘴里含着笔杆,在桌子上有点儿像在抽烟的老头老师说你们看流星雨,多像一个抽烟的老头哇!”经老师这么一说,刘星雨也觉得自己非常可笑,于是就呵呵的傻笑起来,王新雨终于逗笑了一个人。
王新雨又锁定了闫斌松这个目标,在他面前注视了两秒,闫斌松就开怀大笑。
第二局的选手是孙建森。开始,他就到我面前,用斗鸡眼看着,这时我心想:一定不要笑啊,可还是因为定力不够,败下阵来。
孙健森的下一个目标是王新雨,孙建森使出“表情包”战术轻而易举的就把王新雨逗笑了。
只见孙建森,又走到闫斌松旁。闫斌松汲取了失败的教训,把眼睛闭上,嘴埋到怀里,孙建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有把他逗笑。
最终孙建森以3:2的成绩,胜过了王新雨获得了“搞笑之王”的称号。
校园里还有许多有趣的事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