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作文
这是我新申的号,有些人可能知道我!
大家如果有什么烦恼可以发纸条告诉我,我基本会在周六周日帮你解决完,把你的烦恼敞开心扉的告诉我吧!
首先回应那位为老师作业留太多而烦恼的同学:
老师留再多作业无论如何也是为了你,不应该草率的完成,应该认真的完成。再多的作业,总会写完的。
我的作业也很多,可是我不但要完成这些作业,还要帮大家解决烦恼,我的时间是怎么来的呢?时间是挤出来的,你吃饭少用一分钟,写作业的时间就多一分钟。你因为看不惯老师留作业多就故意不写作业气老师是不对的。希望你以后可以改正。
好了,不说太多了,我还要去写我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呢!郁闷啊!o(︶︿︶)o唉
给你们看一段我摘抄的段落,(*^__^*) 嘻嘻……
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默默无闻,无人知道的小草。我没有贵夫人般的牡丹那样高贵;也没有天使般的桂花那样芬芳;更没有身穿红衣的玫瑰那样鲜艳,我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却有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春天,雷公大叔拿出珍藏己久的大鼓,咚咚咚的敲打声把我唤醒,我从地下探出头来,我穿的绿衣像为大地铺上的一层薄纱。
夏天,太阳烘烤着大地,一些春天里昂头挺胸的花儿都被晒的挺不起腰来,只有我和我的兄弟们还是昂着头,挺着胸,不像太阳屈服。当暴风雨袭来时,我们虽然被暴风雨打得东倒西歪,但是我们的根还是深深的扎在泥土里。
秋天,我脱掉了原先的绿衣,换上了一件金黄的外套,一阵秋风吹过,落叶飘飘洒洒的落了下来,我用我的身子,尽力挡住风沙,尽量减少泥土的流失。
冬天,我穿上了厚厚的冬衣,躲到泥土里面,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静静的等着春天的到来,静静的等着第一声春雷的响起,静静的等着第一场春雨滋润我。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我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顽强的精神。知心姐姐
王虹同学:
你好!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信任我,能向我倾诉你的烦恼,那么让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吧,或许姐姐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先来看看是哪个地方出问题了。
去参加同学10岁生日聚会的确十分重要,但是作为一名小学生学习更为重要。父母的意见肯定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们肯定是有道理的。所以,我认为你当时听取了父母的意见,这样做并没有错。你没能去成聚会,你可以打电话跟同学解释一下。如果当天没打电话,你第二天回校时也可以当面跟她道歉,并送上生日祝福,我想她也会原谅你。如果你这样做,不是两全其美吗?
哦,对了!你在信中说很多要好的同学生日时都特意避开你,会不会是你多疑了呢?你也不应该那么肯定是她(或他们)是故意避开你的。我们也可以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为什么同学们要疏远你?是不是你平时与同学相处时出了些问题?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也可以敞开心扉与朋友好好谈一谈,问问她们。只要你态度诚恳,同学们肯定会与你继续做朋友的。
你如果不敢当面同学,可以用书信的方式与他们进行沟通,也可以让两边都熟悉的同学帮忙搭个桥——有人在中间牵一下线,就不会觉得尴尬了。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小虹你也别难过,只要你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最棒的自己,一定会有人肯来与你交朋友的。
最后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