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们班的课代表,我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一个善良、勇敢,爱帮助大家的人。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周xx。
听,老师在发试卷那,刚刚大声念到的那个一百分,又是周柳辉的卷子。他学习成绩优秀,却从来不骄傲。他经常帮助我们解答学习上的难题,遇到比较难的题目,他还特地去请教高年级的同学或者去问老师,然后再来给我们讲解。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小老师”那。
看,那位弯腰捡起纸屑的同学就是周柳辉。他可爱护教室的卫生了,看到学校里有垃圾准会第一个跑过去捡起来。如果看到有同学随地乱扔,他就会过去劝阻,然后耐心讲道理。
呀,他怎么跑在雨里啊?原来是他把自己的雨伞借给了路远的同学,他自己冒雨跑回家那。这可真是个小雷锋那。
瞧,那个戴着红袖章站在校门口值日的也是他。他正认真看着来往的同学是否忘记戴红领巾,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这不,又有一个同学被他抓住了。这就是我们的“小雷锋”——周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