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这本书很奇幻很好看,我还专门看了这个电影呢!我很喜欢里面的主人公“爱丽丝”。
这本书主要讲的就是爱丽丝为了追赶一只穿着衣服,怀里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坠入了一个神奇的地下世界。爱丽丝在这个奇幻、奇怪的世界里,遇到了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人和动物,有:渡渡鸟、蜥蜴比尔、柴郡猫、疯帽匠、睡鼠、素甲鱼、鹰头狮,还有丑陋的公爵夫人,然后发生了很多奇幻、惊险、感人的故事。最后,爱丽丝用自己的智慧、勇敢、善良、真诚帮助了奇幻世界里善良的人们和动物,战胜了邪恶的红桃王后。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爱丽丝真是一个坚强、乐观、善良、勇于追求自我,很有主见的女孩,我要向她学习!我也好想进入一个像这样的奇幻世界里探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