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要去奶奶家过年。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到了奶奶家,吃过早饭,我们就贴对联。我发现每一个对联都是不同的,有的字不同,有的颜色不同,有的形状不同,还有的长度不同。红色的地儿,金色的字,有鱼,有牛,还有财神爷呢!五颜六色、鲜艳夺目。
咱们再说点有趣的事吧。晚上的联欢晚会一开始,外面的鞭炮也响了起来,和精彩的节目一起迎来了除夕。联欢晚会里最让我难忘的两个节目就是刘谦的魔术表演、赵本山和他徒弟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这个小品可真逗呀!当丫蛋说:“感谢你八辈祖宗”这句话时,我笑的前仰后合,眼泪都笑出来了。接着就是魔术师上台了。他表演的第二个魔术最让我难忘:他把一个戒指放在了杯子里,然后手一挥,那个戒指就没了。我正奇怪戒指哪去了呢?却见他在打碎的鸡蛋里找到了那枚戒指。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太神奇了!
我希望明年还会有像今年这么搞笑又非常有特色的节目,能让我快乐轻松的度过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