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教育专题片随着学生们的开学而开播啦!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如今,我们作为跨世纪的代,面对未国前途无限光辉灿烂,我们更应该具有爱国之情和树立报国之心,作为名学生,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块爱国的丰碑,国家就像我们的父母样,真的不会奢求我们多少回报,只希望需要帮助时,我们能伸出自己的双手。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作为新世纪的少年代,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激励自己,爱国,不定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瞻仰着旗杆上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时,能庄严地向它致敬,在教室里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