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朴实而充实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学生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习时期,漫长并且开心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开学的日子,开学前的时候都会给我们安排一下有代表性的课,那就是《开学第一课》。
所谓开学第一课就是根据我国每一年发生有意义的事情来变成有趣的节目,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更好了解祖国的强大,同时也为学生有一颗爱国的心,乐于奉献的种子,让学生们明白少年强,中国强的道理,树立一个明确的目的,是众多学生们以后努力而成长,这也使得我们人生多一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