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卖后悔药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讲数学题,我跟妈妈吵架了,作完后,我让爸爸检查,爸爸把我的作业扔了过去,我哭了,爸爸说:“你要做就做,不做了算了”我哭的更厉害了。我走到妈妈跟前,妈妈说:“赶快做,”等我做完后,我在被窝里哭了一阵,去上厕所,我问妈妈几点了,妈妈没有回答,爸爸说:“11点了”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又回到被窝里,觉的自己特别对不起爸爸,我真想给爸爸道歉,可又没有这胆量,就没有去,其实我已经在心里责怪自己已经几十边了。
这样的事还有许多许多,只不过没有说,最后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卖后悔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