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的想象作文
苹果,相信大家都吃过,本文特意为大家收集整理了的一个苹果的想象作文,希望大家喜欢!
1一个苹果
有一天,小猴子一个人在山上玩。
走着走着,他看见了一棵苹果树。“咦!这里这么会有一棵苹果树?”小猴子仔细一瞧,树上有一只好大好大的苹果,是小猴子这辈子见过的最大的苹果。小猴子立刻爬上去把苹果摘了下来,他拿着苹果在路上不停地手舞足蹈:“哈哈,有这么一个大苹果,几天都不用愁饿肚子喽!”一不小心,苹果从手中滑了出去,掉进了一条小山沟里。这可这么办,他用手够了半天也没够着。急得小猴子不停地抓耳挠腮。
这时,他发现了一根树枝。“对啊,我可以用树枝捞啊!”小猴子立马跑过去拿起树枝,经过一番努力,苹果终于到手了。“哈哈,我是天下最聪明的猴子!”一得意,那苹果又跑了。这次跑得更远,树枝怎么也够不到了。小猴子再也想不到怎样才能拿到苹果,只好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咳,都怪自己太得意忘形了,把到手的大苹果都给弄丢了!”
2一个苹果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但就是因为它的常见,人们而忘记它的作用。苹果:味道可口,营养丰富,人人爱吃。当然在它的身上也发生了许多故事,动人的,难忘的,也可以是有趣的!
在沙漠地带,奇迹般地长出了2个苹果,有两个人从沙漠的一端到另一端去,突然他们看到了两个苹果,一大一小,他们互相推让着。高个子说:“这个苹果你吃吧!我吃那个小的!”,矮个子又说:“不,你吃吧!我就像一只老虎,我的身体比你强壮,还是你吃吧!”“你吃吧!”,“还是你吃吧!”。他们互相推让,真是一对好朋友啊!于是,这两个苹果他们谁也没有吃。到了第二天早晨,高个子发现矮个子不见了,高个子一回头,发现树上的苹果只剩下一个小的了!于是,他便摘下苹果愤愤地去找矮个子,走了不远,他发现矮个子坐在不远处,赶紧跑了过去,一把抓了起来!此时,高个子才发现矮个子手里的苹果比自己手里的苹果更小!高个子激动的说道:“你……你原来!”,便跪在地上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自私自利地拿走了大苹果。”
苹果引发的故事往往很奇妙,因为它见证了朋友之间的友谊!
3一个苹果
秋天到了,小苹果们就要出世了,苹果妈妈特别嘱咐小苹果们:“秋天到了,人们会把你摘下来,收到储藏室里去,到时候,你们一定要乖乖听话,不要留下来。”
“为什么一定要到储藏室去呢?”小苹果百思不得其解。
苹果妈妈语重心长地答道:“想当年,我也跟你们一样,是一个又大又香的苹果。小动物们都爱夸奖我,渐渐地,我变得骄傲自大起来。深秋到了,人们要将我摘下来,放到储藏室去。我与人们达成了协议,不将我摘下来。我得意地再枝头继续炫耀自己的美丽,可好景不长,到了冬天,我的皮儿皱了,我的身体变软了。一场大雪后,我被积雪打到了地上,腐烂在了地里,我这才明白人们的用意!”
小苹果们觉悟道:“我们明白了。”
苹果妈妈微微地笑了……
4一个苹果
那个大苹果掉下去以后,过了几十天,烂掉的大苹果开始发芽长叶了。一天天过去了,苹果树上长出了一个个小苹果,大苹果妈妈将这些小苹果召集到她身边,说有一件大事和他们说。
苹果妈妈亲切地问:“宝宝们,你们长成大苹果后准备干什么呢?”
“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去炫耀自己了,让别人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好最香的大苹果!”其中一个小苹果无所谓地答道。
苹果妈妈听了小宝宝的话,十分生气,她严肃地说:“你们千万不能这样呀,我以前就是因为自己太过于骄傲,没有及时被人们收藏到储藏室去,所以才腐烂在地里的呀!所以请记住,一个人不论取得多大的成就都不能骄傲,要向更高的地方勇敢攀登,我们终究是苹果,是要为人类服务的,只有奉献了自己,才会感到快乐。”
苹果宝宝们听了这番话,大声说道:“记住了,我们肯定不会炫耀自己了,不会骄傲的!”
小朋友们,你们记住了吗?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