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身旁的滨江公园是我和伙伴们一年四季的“栖息之地”。
春天,那密密的树林是我们玩捉迷藏的好地方。躲在茂密的草丛里,肯定不会被发现。一次,我穿着绿衣服躲在草丛里,伙伴从我身边走过夜没有发现我,好玩极了。
在炎热的夏天,池塘成为了我们每一天必经的“大会堂”。池塘里,我们把手向水底一捞,便能够捞到一个巴掌大的莲蓬,圆圆的,好看透了。一次,我不留意滑了一下,一个劲地栽进了水里,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落汤鸡”,伙伴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秋天,江边的眺望台转成了我们的“军事重地”。眺望远方,一排排高楼大厦映入眼帘。再看看近处,成片的枫树林立在眼前,美极了。我们在台上玩“打僵尸”的游戏,可好了。
冬天,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是我们的乐园。我们滑着滑板,在似冻非冻的柏油马路上划着,边划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顺便吃吃家里带来的肉包子,那滋味可美啦!
阿!滨江公园,我们的快乐都覆盖在你身上。我爱你,更爱你赐予我们的快乐。